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同样的经典不同的配置!努比亚发布三款升级版新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0-26 18:3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26日消息 今日下午16:30分,努比亚举办品牌三周年媒体沟通会,并推出全新努比亚升级产品,共包括三款机型:nubiaZ9三周年纪念版、nubiaZ9Max精英版以及nubia Z9 mini精英版,售价分别为3999元、2499元和1499元。

努比亚Z9是努比亚在今年推出的旗舰产品,在努比亚3周年之际,努比亚推出全新升级版产品,在原有手机基础上,增加全新功能,带给广大用户耳目一新的感受。

22_副本

与普通版一样,nubia Z9三周年纪念版同样采用了支持4G全网通,4G RAM+64G ROM,无边框的视觉设计与FIT边缘交互技术等。其最大的区别在于,背部的玻璃面板换成了牛皮后盖,而且还加入全新的金色的配色方案,整机看起来更加商务和尊贵。

21_副本

相对于nubia Z9三周年纪念版,nubia Z9 mini精英版变化较大,不仅增加了全新的眼纹识别功能,将内存升级至3GB,而且还加入了FiT边缘触控技术。此外,与努比亚Z9 mini基本相同,均采用的是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1.5GHz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配备3GB+16GB内存组合(可扩展),同样支持全网通。

23_副本

而另外一款机型,全新Z9 Max精英版则在继承原有机型的风格基础上,创新性的加入了侧边指纹传感器设计,并融合指纹解锁、加密、快门一键功能为一体。需要指出的是,努比亚Z9 Max精英版所采用的指纹识别功能为压感式按键设计,触压即可调音。与此同时,还加入了正反两面插的Type-C USB数据接口,将存储提升至64G ROM,还增加了全新香槟金配色。

据了解,这三款机型的首发时间分变为:Z9 Max精英版(2499元)11月5日开放购买,Z9 mini精英版(1499元)10月29日开放购买,nubia Z9三周年纪念版(3999元)10月29日开放购买。

吴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