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荣耀5X“乱入”千元旗舰 360奇酷会作壁上观吗?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10-27 16:44 评论:

今天荣耀5X就要横空出世了,目睹过4X战绩的“虎躯”为之一震——这绝对会是一只“战斗机”,但是真实真会如此吗?看看荣耀5X的配置,“潜心修炼”是好事,但“闭门造车”就不好了吧?小编实在无法再为它说些溢美之词了,要知道在手机这个市场上,想要做常胜将军,没有苹果十年磨一剑的耐力和事事赶在前的魄力,恐怕难于上青天!

荣耀5X“乱入”千元旗舰  360奇酷会作壁上观吗?

什么都别说了,先看看这部姗姗来迟的荣耀5X,让小编心寒的是,时至今日,在骁龙810都已经混迹这么久时,荣耀5X搭载的是骁龙615,在千元机中这算是食物链底端了吧,有华为雄厚的实力做后盾,小编已无力吐槽。

更可气的是,在千元机纷纷都加入“指纹识别”大潮时,荣耀5X居然冷眼旁观了,视这一潮流功能为无物,而它居然还称之为千元旗舰,不知这是“保持童真”,还是“知难而退”?难不成荣耀只是为了完成任务?小编泪流满面:临近猴年,不带这么玩的,果然耍猴技术哪家强,荣耀内部找5X!

看了这款槽点满满的荣耀5X,小编不得不用另一款诚意满满的千元机来冲刷下受到冲击的脑细胞——360奇酷青春版,同样是千元机,看看奇酷青春版如何搅弄风云?

荣耀5X“乱入”千元旗舰  360奇酷会作壁上观吗?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在配置上,搭载了MT6753八核64位8核处理器;同时配备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色域达到85%,使画面更加细腻;在存储方面,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拥有PDAF相位对焦技术,最快0.1秒完成对焦,对于生活中的细节不会有记录遗漏。前置摄像头的有效像素高达800万,超大尺寸的感光元件配合FotoNation4.0美颜算法,让你始终光彩照人,与朋友分享美好时刻。

荣耀5X“乱入”千元旗舰  360奇酷会作壁上观吗?

不知各位是否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它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5.1深度定制的360 OS操作系统,对系统底层进行优化,轻快、省电、安全让系统更加流畅,创新的热源追踪技术加上PowerXtend领先的省电技术,让手机拥有更持久的续航。智能权限管理、隐私空间、财产隔离系统等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确保系统安全运行。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搭载了目前最先进、技术最成熟的FPC1021指纹识别器,这是全球公认的最底层最安全的做法。目前奇酷科技已经与支付宝建立合作,支持淘宝、天猫等购物渠道指纹支付。

同样是千元机,借用范伟的一句话——差别咋那么大呢?是啊,差别咋那么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