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如果说奇酷手机是靖王的话,那么大神手机就是梅长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10-29 13:06 评论:

对于电视剧《琅琊榜》大家并不陌生,无论是剧中的风景编排,还是人物刻画都堪称登峰造极,特别是剧中的靖王萧景琰以及江左盟梅长苏之间的误会、纠结,到了最后的惺惺相惜的多年兄弟之情,难免不让读者潸然泪下,最终一个赢得了民心,一个赢得了天下。

如果是奇酷手机是靖王的话,那么大神手机就是梅长苏!

如果将这个人物对应大神手机和奇酷手机的话,我觉得大神手机更像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梅长苏,虽然手无缚鸡之力,但是往往能够出其不意,取得影响整个朝局的作用,梅长苏成名于多年之前,是无人不知的赤焰军少帅,无论是武力值还是计谋都令人欣羡,十三年后投入靖王麾下,只为一展抱负,一雪前耻。

如果是奇酷手机是靖王的话,那么大神手机就是梅长苏!

而靖王的身份就如同奇酷一样,多年征战沙场,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但是由于梁王对于誉王与东宫太子的偏爱,使得靖王多年未曾得到封赏(老周做特供机没有经验,以失败而告终),虽然忠勇,有才华,但是却是郁不得志。

不过随着梅长苏加入到靖王萧景琰的阵营一切都变了(大神手机成为奇酷科技的一份子),两者都有着共同的目标,推翻梁王当政(梁王起着关键性作用,这里比作苹果手机合适),除掉誉王(誉王心思深沉,有实力,就像小米手机)与太子(太子有资源,力压誉王一头,更像是华为),从而实现心中的抱负,还天下人一个清白,谁才是真正的为老百姓,为用户着想。

如果是奇酷手机是靖王的话,那么大神手机就是梅长苏!

大神Note3目前售价799元起步,全网通版售价999元,配备多场景化的指纹识别,同时搭载360 OS操作系统,主打安全、流畅以及续航,同时支持双微信功能,让你工作生活两不误,另外支持趣味拍照,特别是脸龄拍照,让你更加自信与年轻。

我想此次双十一琅琊榜首非大神Note3莫属,当然作为它的兄弟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对于琅琊榜首也是势在必得,不过究竟谁主沉浮,还得靠销量说话!

曹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