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Z5尊享版发布 配4K屏2300万像素售价5699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10-29 16:20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0月29日消息,今天上午,索尼在北京召开了Z5尊享版手机发布会,正式标志着这款手机上市,这款手机也拥有了一个非常响亮的名头——首款4K分辨率屏幕智能手机,与响亮名头对应的是其达到了5699元的超高售价,这一售价也是使得其达到了和iPhone 6S系列手机一样的高度。

直逼苹果?索尼Z5尊享版配4K屏2300万像素售价5699

那么,这款到底如何,能不能像iPhone6S系列手机一样大卖,还是要看产品的本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都有哪些亮点。

首先,来看看外观。索尼Z5尊享版配备5.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K,屏幕锐度达到了806dpi,显示效果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整机采用镜面的背面设计和金属边框,尼龙材质四角防止跌落时对手机的损伤,非常实用,而且虽然屏幕大,但是单手操作起来并不像后者那么吃力。4K屏幕的使用,肯定是对续航有很大的压力,所以这款手机的续航就显得极其重要。索尼Z5尊享版使用了3430mah容量电池,总体来看中规中矩吧。

直逼苹果?索尼Z5尊享版配4K屏2300万像素售价5699

其次,在拍照方面,索尼Z5尊享版的2300万像素相机是一大卖点。它自动对焦时间为0.03s,这意味着随时掏出手机就可以抓拍,对焦速度是非常快的,根据以往体验来看,索尼在拍照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相信这款手机应该也不会很差。

最后,在指纹识别技术方面,索尼Z5尊享版同样配备指纹识别技术,该技术是将指纹扫描仪和电源键结合起来,在解锁手机的同时完成指纹识别。在演示中,按下电源键唤醒手机到完成解锁几乎没有任何滞后。

直逼苹果?索尼Z5尊享版配4K屏2300万像素售价5699

在硬件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大的亮点,索尼Z5尊享版配备高通骁龙810芯片,拥有3GB内存与32GB存储空间,支持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 5.1系统。

整体来看,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就是4K分辨率屏幕和2300万像素摄像头,其他方面,并没有什么太过出彩的地方,但是,其仅有的几个亮点能不能支撑起5699元的售价,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

云中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