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5英寸轻旗舰!一加X正式发布售价1599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10-29 18:38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0月29日消息,今天下午四点半,一加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作为本年度一加的最后一场发布会,一加也是带来了三款产品,分别为期待已久的一加X、一加X陶瓷板、一加金耳,三款产品都是主打高品质,刘作虎也是对于这三款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今天发布的手机。

一加X这款产品并没有像之前曝光的一样,是主打千元机市场,刘作虎在发布会上也是一再强调,一加是不会生产千元以下手机的。只是,不同于目前主流市场发展潮流,此次一加X采用了小屏幕设计,重新定义了小而美的轻旗舰手机。

1

一加X配备了5英寸的1080P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显示效果很出色,这也是一加首次使用AMOLED屏幕。一加X机身厚度只有6.9mm,机身重量为138g,算是非常轻薄了,比4.7的iPhone6s更加轻薄。

2

一加X是一加首款双面2.5D玻璃的手机,它采用了0.9mm厚度的玻璃,比市面上使用最多的0.6mm增加了近一倍。足够厚的玻璃带来的大曲面将光均匀的散开,让直来直往的光变的更柔软、更灵动。

3

同时,不同于千篇一律的金属中框,一加X的金属中框雕刻出了14道立体化的纹路,一加将此纹路称作是阿尔勒纹理,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也很有气质。

4

在硬件配置方面,一加X采用了高通骁龙801+3GB RAM,,前置800w后置1300w像素的相机组合,双卡双待并支持MicroSD,也是主流旗舰机的配置。其他方面,电池容量2500毫安时,虽然数据不是很显然,但是根据一加透露这款手机由于采用了成熟的内部硬件和低功耗屏幕,使得其续航表现远远不是数字可以体现的。

5

一加X陶瓷版,顾名思义,就是机身材质使用了硬度更强的陶瓷,而硬件配置方面,与一加X并没有什么区别。一加选择的这种特殊陶瓷的原材料是澳洲进口的锆宝石,经过极其复杂的工艺处理后最终成型,它的莫氏硬度为8.5仅次于钻石和蓝宝石,它的折射率为2.05与钻石非常接近。

6

在陶瓷版一加X上我们取消了双面2.5D的设计,采用了珠宝切割工艺。在机身的正反两面上重新打造出了一圈同样硬朗的斜边,让整机的一体感更强。喜欢陶瓷工艺的消费者来说,这款手机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7

当然,产品不论多优秀,消费者关心的依然是售价。一加X售价1599元,比之前曝光售价的低了100元。同时,一加还带来了一款基础版一加X,在内存上有所降低,售价为1499元;虽然这次一加也是公布了一加X的全网通版,但是并没有公布售价以及具体的上市时间,看来还是要继续等待一段时间了。

云中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