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oto X Force即将上市 摩托罗拉黑科技并不便宜!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11-04 13:44 评论:

被国内国外广泛关注的摩托罗拉最新旗舰DROID Turbo 2,近日已经在英国开始了预售。由于摩托罗拉曾经名噪一时,在智能手机时代又被联想收购,所以很多国内消费者对于摩托罗拉都有着复杂情感。除此之外,就产品而言,最新旗舰DROID Turbo 2之所以受到广泛关注,是因为号称屏幕不会碎的全新黑科技。

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国际版如今被正式命名为Moto X Force。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高通810处理器,辅以3GB+32/64GB机身存储,摄像头方面则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2100万像素。在设计层面,Moto X Force整机风格并没有太大变化,仍然是摩托罗拉惯有的圆角设计,不过在Moto X Force身上,其摄像头的设计有些类似LG的背面设计。

同时,Moto X Force采用了独有的ShatterShield技术,将五层可吸收冲击力的特殊材料进行组合形成最终屏幕。该机屏幕能够有效防止摔碰,而摩托罗拉也为用户提供了4年的破碎保险。

至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售价方面,目前仍然没有确定的数字。目前接受预定的两家英国销售商,在售价方面也有所出入,最低需要4866元人民币,最多则需要5180人民币。之前有消息称,Moto X Force在国内正式上市的时间会在12月中旬,售价则为4799元。

张帅
关键词: Moto X Force 摩托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