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降价”捞“市场份额?Galaxy S7降级为“次旗舰”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1-10 15:12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1月10消息,日前,有国外媒体表示,三星为了渐趋无力的振奋市场,将在手机价格方面做出牺牲,其下一代的旗舰新品三星Galaxy S7的首发价格将比Galaxy S6低10%,虽然这样的策略会使三星的利润有所减少,但是相对与竞争对手苹果而言,三星此举有可能在在市场份额上面捞回几成。

937709965e6e2bd79d594606eaa50d6b_副本

不过之前也有国外媒体报道过,三星有推出次旗舰的打算,所以这次的新机Galaxy S7自然也难以幸免,据悉其将采用2K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而大家期望的4K屏幕和三星自家最新Exynos M1处理器则会出现在旗舰GALAXY S7 edge以及GALAXY S7 edge+的上面。

而综合之前的各方爆料来看,三星Galaxy S7的机身依然还是采用镁铝合金+玻璃面板的机身材质,摄像头选用三星自家ISOCELL传感器和索尼IMX 300传感器,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一个Pro Mode专业模式,能输出RAW格式照片。

f75bdf57f8ffd02a1f42ae05c64bb810_副本

而且,为了制衡苹果,三星Galaxy S7也将加入ClearForce Touch压力感知触控技术和Hi-Fi芯片,支持USBType-C接口。

三星GALAXY S7将在明年1月19日正式推出,同时发布两个曲面屏版本,两个版本都采用双曲面触控屏设计,但触控屏大小尺寸不同,届时大家可以按照个人爱好来挑选自己青睐的机型。

贺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