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一款对华为意义重大的新机!与骁龙820的较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1-13 17:2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13日消息 当华为和高通接连推出了同样强大的麒麟950和骁龙820的时候,这两款芯片就注定要掀起一场最强新的争夺大战。不同的是,这两款芯片的较量更多的体现在,即将搭载麒麟950的华为新机Mate8以及与众多将会搭载骁龙820的手机身上。

作为华为的年度重磅巨作,华为Mate8自然是承载了太多的重担和希望。据报道数据显示,华为Mate 8代号为P950S,将采用6.2英寸大屏,分辨率为1600×2560的2K级别。核心方面自然是搭载华为刚刚推出的号称一代强芯的麒麟950处理器,再加上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6.0系统。

4_副本

从整体硬件配置来看,无论是哪一方面都达到了目前业界的顶级水平,硬件配置这么强悍,外观和设计自然是少不了下功夫。据了解,华为Mate 8将会延续华为Mate 7的超大屏设计,而且依旧主打超长续航,并且会采用超窄边框设计等流行元素,并将加入Force Touch技术,至于新增加玫瑰金配色,简直觉得就应该是必须的。

5

对于年度重磅巨作华为Mate8,华为工程师@erichain在微博上透露,这款新机目前已经进入了阶段性调整期。他个人认为,Kirin 950标志着海思终端芯片进入2.0时代,而Mate 8则标志着华为终端产品进入2.0时代。 至于什么是所谓的华为2.0时代,似乎还需要等到26号发布会来揭晓。

吴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