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辣椒新品不涉足可穿戴,难道要玩跨界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1-16 09:46 评论:

今日,小辣椒手机官方连发两条与“大”字相关的微博,并且引用“郑和下西洋和哥伦比亚发现新大陆”事件,推出“彰显大实力”、“发现大世界”两个信息。不禁让人联想起坚果手机的“漂亮的不像实力派”的海报文案,也是历数各路名人始末。不禁另众网友猜想,所谓的大动作难道不是智能生态圈内小的穿戴设备,而是家电类产品,小辣椒也要大跨步跨界发展的节奏了吗?

说明: 3

众所周知,小辣椒是以互联网手机品牌起身,自创立品牌起一直兢兢业业在手机领域深耕细作,此番跨界进军家电大动作还是令众粉丝捏了一把汗的。因为虽然小辣椒一直以小米为学习对象,但是虽然小米的“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布局越来越完善,当初进军智能家电领域时却以销量惨淡的失败告终,小辣椒现在步入该领域,风险确实够大。

图片1

不过,话说回来,小辣椒之所以能迅速崛起,在渠道、产业链和媒体资源方面有积累了一定的的优势,想踏足智能生态圈也不是完全不可能。那么小辣椒冒险进军智能生态圈是冲出来的一匹黑马还是以惨败告终都不得为知,而且这也只是众网友自己的猜测,小辣椒官方并未透漏更多新品消息,或许也是想留着悬念,等到最后公布给消费者更多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