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360奇酷“讨好”消费者——全面布局线下渠道!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11-18 11:36 评论:

360奇酷手机开启线上销售渠道两个多月,可谓“口碑”和“销量”齐飞,又接着在双十一期间斩获“国产四强”美誉,奇酷手机算得上是在短短数日便享尽“齐人之福”,当然,这背后离不开360奇酷团队的努力,如今,更是奇酷手机乘胜追击,并且惠及消费者的时候,在16日的庆功会上,360奇酷总裁李旺表示,360奇酷手机正式启动全面布局线下渠道。

360奇酷“讨好”消费者——全面布局线下渠道!

具体会在未来有遍布全国的奇酷手机专卖店,和社会渠道等多种渠道和方式的布局,让消费者在是面对面购买的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其实这也是相应“互联网+”号召,创痛渠道+互联网渠道才是最便利消费者也是最便利厂商的模式,有了实体店的支撑,奇酷手机的阵容会更加扩大,那么奇酷系列手机有何过人之处呢?

360奇酷“讨好”消费者——全面布局线下渠道!

首先吸引人的双微信功能和趣味脸龄拍照片功能当然不能错过,双微信可以巧妙地让生活避开工作内容的干扰,而趣味脸龄拍照可以让你追忆追忆萌妹子时期的旧时光,给生活加点调味剂。

360奇酷“讨好”消费者——全面布局线下渠道!

当然,这些是因为有360 OS系统做支撑,360 OS系统以其特有的财产安全系统以及冷藏室等功能,既能保障财产支付安全,又能防止系统自启动,还贴心为用户着想,预装软件也可以“任性”卸载,还有多种功能,总之让360奇酷主打的“安全轻快省电”名副其实!

硬件配置在同价位手机中同样出彩,有消费者的口碑护航,有“国产四强”美誉开道,360奇酷手机的线下布局也会更加全面和顺利,对习惯传统方式购机的用户来说有福了!

 
 
关键词: 360奇酷 线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