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腾讯该着急了:Facebook发布Android独享版“微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1-21 17:5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1日消息 微信,作为一个跨平台通讯工具,无疑受到了众多手机用户的喜爱,几乎成为每个手机用户都比装的软件应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球有超过4亿人都在使用微信,这无疑很好的显示了微信的巨大市场空间。

面对社交网络的巨大空间,向来置身于社交网络的Facebook也开始涉足即时聊天领域了。据报道,Facebook官方近日正式发布了名为Work Chat的手机聊天App,虽然只有Android版,但是基本的功能已经足够显示出这款APP与微信的诸多相似之处。

1_副本

据了解,在功能方面,Work Chat与国内的QQ、微信非常相似,但是整体设计要比微信简洁许多,不仅支持一对一聊天、群组聊天,还支持语音电话以及表情、图片、视频文件传输,几乎和国内的微信是一样的。

不过,按照Facebook的定位,Work Chat是一款面向公司用户的产品,简洁实用的功能可以提升员工间的协作效率。

或许目前对这款应用还缺乏足够的了解,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Work Chat获得成功,那么为来不排除Facebook继续推出功能更加完善的大众版聊天应用。如此一来必将会对微信、QQ等社交工具产生巨大冲击。

吴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