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每次的更新换代都有极大颠覆!iPhone7将支持随意卸载预装软件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1-23 14:2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3日消息 作为全球手机领导品牌,苹果手机对众多国产手机品牌的发展向来具有风向标的引导作用。之所以能够形成强大的引导力,苹果手机自然有其过人之处。对于苹果新一代手机产品iphone7,苹果CEO库克表示,iPhone7要有大量创新,而且不是那么一点点。

对于刚刚发布还不到3个月时间的iphone6S/6SPlus,虽然官方一再强调屏幕配置上有大的创新,然而当用户拿到iphone6S/6SPlus之后,面对提升至2GB的内存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全新升级至A9的处理器和全新增加的压力触感屏幕,这样的惊喜似乎并不十分明显。

1_副本

面对全新一代iPhone7,苹果公司依然强调将“要有大量创新,而且不是那么一点点”的时候,此时此刻,广大用户更为关注的是,此次的变化和创新具体都有哪些?

从目前曝光信息来看,新一代iphone7将会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并且 会搭配超窄边框,同时前面板上下也有缩小,屏占比有了大幅提高,摄像头也不再突出。更为重要的是,iphone7还将采用具有裸眼3D技术的屏幕,用户无需佩戴3D眼镜就可以看到3D画面。同时,还将搭配无线充电技术,并且还将成为最薄的iphone手机。

对于iphone7,库克曾表示,每次更换数字的机型都会有极大的颠覆,iPhone6的外观,iPhone5S的指纹识别,而iPhone7能随意卸载iOS预装软件。据报道,iPhone7有3款,将增加一款4寸屏幕设计的。

吴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