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导购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有绝活才能成绝技!四款最具产品力旗舰版手机齐推荐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1-23 14:58 评论:

旗舰机型,是手机厂商目前最高端、最能吸引人目光的机型,也是用于展示自身实力的最佳代表。旗舰机型往往意味着高性能、高品质、高价位,拥有新技术新功能,性能卓越,是精品的代名词,相比一般产品,更能赢得高端消费者的青睐。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来就看看今年的几款热门的最具产品力的旗舰版手机。

有绝活才能成绝技!四款最具产品力旗舰版手机齐推荐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是360登录手机领域后推出的首款旗舰新机。与众多旗舰版产品相同,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品质卓越、性能出众,暗含了众多新功能。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支持双微信功能和脸龄拍照功能,尤其是360OS的搭载以及独创的“彩色+黑白夜视”双1300万智慧双摄,带给广大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机身正反两面均配备了2.5D弧面玻璃,83%超高屏占比配合一体成型航空铝镁合金设计,整机浑然一体,十分赏心悦目。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正面配备一块6英寸1080P夏普阳光健康屏,核心方面则搭载了一颗骁龙808处理器,配备3GB机身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37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有绝活才能成绝技!四款最具产品力旗舰版手机齐推荐

iPhone 6s plus

苹果iPhone6s Plus是苹果手机2015年推出的一款旗舰新机。作为苹果新一代的旗舰机型之一,相比于iPhone 6 Plus来说,iPhone6s Plus各方面都做了升级,屏幕加入了压力感应触控,摄像头支持Live Photos和4K视频录制等新功能。

苹果iPhone6S Plus延续了上代机型的设计,采用了5.5英寸大屏,并采用了强度更高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制作而成。镜头方面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拍照实力更为优秀。在硬件方面则搭载了全新A9+M9双处理器组合,同时还采用了第二代的TouchID指纹识别系统,支持23个频段的LTE网络。

有绝活才能成绝技!四款最具产品力旗舰版手机齐推荐

华为Mate S

华为Mate S是一款设计更为精美的双4G智能手机。作为华为最新的旗舰级产品,华为Mate S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都有了显著提升,尤其是采用Force Touch压力触控功能,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华为Mate S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核心方面则搭载了华为自家的麒麟935处理器,主频高达2.2GHz,辅以3GB RAM+64GB ROM,内置2700mAh电池,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EMUI 3.1版本。在拍照方面,华为Mate S则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的同时,还加入了前置柔光灯,自拍效果出众。

有绝活才能成绝技!四款最具产品力旗舰版手机齐推荐

三星Galaxy S6 edge+

今年8月,三星在美国纽约发布了其全新的智能手机Galaxy S6 edge+和Galaxy Note5,堪称三星旗舰双子星。其中三星Galaxy S6 edge+凭借着超凡脱俗的双侧曲面屏吸引了广大用户的目光,

相比S6 edge,三星Galaxy S6 edge+的屏幕更大更惊艳,屏幕尺寸增大到5.7英寸,但手机的整体宽度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核心方面同样采用了Exynos 7420处理器,拥有4GB LPDDR4,后置支持VDIS+IOS防抖技术的16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无线充电技术,提供有黑、白、金、绿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吴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