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应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劝用户换Windows手机?微软能否利用新应用实现目标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1-23 18:1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3日消息 虽然诺基亚被微软收购,但是由于系统地原因一直并没有反转性的起色。或许是因为某些无法诉说额原因,微软目前将重心放在了包括iOS和Android的所有平台上开发应用,甚至以应用为砝码开始为手机业务“加油”。

据报道,微软将出一款叫做AppComparison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主要提供应用比对的服务,将于周五正式登陆GooglePlay。不过,这一应用的真正目的似乎在于让用户转移到Windows平台上。遗憾的是,截至目前为止这款应用还非常小众。

11

据了解,微软将推出的这款叫做AppComparison的应用程序,其最大功用就是,在应用安装完成后就会开始扫描用户手机上所有的Android应用程序。然后告知用户哪些应用在Windows 10移动版上有相应的应用。对于大量无法匹配的应用程序,微软将会推荐Windows 10移动版上具有类似功能的应用程序。

不过,似乎微软推出的这款应用目的并不十分单纯,主要原因在于微软公司刚刚发布两款使用Windows 10的手机——Lumia 950和950XL。毕竟,微软目前面临最大的障碍是缺乏一些重要的应用程序,AppComparison的应用程序正好可以弥补这一方面的缺失。如果这一应用能够发挥至关重要的决定作用的话,那么用户不仅会考虑将Android设备换成Windows Phone,而微软也将完成Windows桌面版、Windows移动版和Xbox One的用户接口布局。

吴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