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辣椒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四方峰会”或将构建大生态

2015-11-24 09:56 评论:

随着某些品牌在业内高呼生态概念,智能手机的厂商间合作意识也开始越来越强,譬如智能终端、视频服务以及4G运营商之间的相互结合,无疑会使得用户的体验进一步加强。

前几天,有消息称,小辣椒将在本月25日于北京举行别具一格的新品发布会,这场发布会不仅会展现小辣椒的全新智能手机终端产品,并且,这场发布会同样也是一部电影的首映礼。

据悉,小辣椒的新品名为红辣椒醉视,是一款定位于年轻用户的高规格智能手机产品,而首发上映的电影则名为《醉青春》,是一部反映手机行业自主创业题材的励志影片。那这两者完全跨界的内容,到底之间有什么关系呢?

今天,笔者有幸收到了来自小辣椒的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这份邀请函可谓十分亮眼,除了一份纸质邀请函之外,另外一件则是一个在电影拍摄现场使用的场记牌。

这个场记牌标明了这场发布会的时间地点以及所有参与方,时间为11月25日,地点在北京JW万豪酒店,而更为显眼的是,本次发布会除了小辣椒本身之外,同时还有中国联通、阿里YunOS以及优酷土豆到场。

早先便有传闻称,小辣椒的此次发布会将是一场多家联合的“四方峰会”,而其中提到的四方,正是小辣椒、中国联通、阿里YunOS以及优酷土豆四家来自不同互联网领域的巨头。

如我们开头时所讲到的,此次发布会的所包含的“四方峰会”显然是为打造建立在智能通讯终端基础上的生态合作,其中中国联通或将扮演流量提供方,免费支持小辣椒用户的定向访问,而在当下已经完备的高速4G网络为依托下,优酷土豆作为视听内容提供方,则显然会给红辣椒醉视的用户带来众多丰富的视频内容。

而关于阿里YunOS,这家较早介入云计算并打造第三方智能终端系统的企业,其实早在今年年初便已经与小辣椒展开了深入合作,多款机型已经适配阿里YunOS,并给用户带来了优异的使用体验,而此次红辣椒醉视新品无疑将继续集成阿里YunOS,并与联通和优酷打造一个全新的开放生态。

IMG_2571

小辣椒醉视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陈晨
关键词: 小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