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技巧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为了测脸龄 库克第一次用安卓手机自拍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24 12:56 评论:

问你个问题,光凭看脸,你觉得苹果CEO库克年龄多大?这个问题不仅广大网友非常关心,库克自己也很想知道答案。这不就在前不久,为了看看自己的脸龄到底如何,库克拿起了一部安卓手机——360奇酷手机,用360 OS的特色功能“测脸龄”找到了答案。

这不,抱着有道是“真金不怕火炼,脸龄不怕测验”,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像库克这么fashion的高端人士,肯定不会在颜值上马马虎虎,随便应付。库克的测脸龄初体验成果中规中矩,与真实年龄相差不远,只是旁边的周鸿祎平白无故老了几岁。

2015112410246734

图1:库克和周鸿祎比拼“脸龄”

原来在今年的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上,360公司CEO周鸿祎客串了一把推销员,向库克介绍自家360奇酷手机的测试脸龄功能。把手机推销到苹果公司CEO面前去了,周鸿祎的胆子和魄力都不小。

周鸿祎随即po出了他跟库克的自拍照,根据脸龄测试已曝光的合影照片显示,时年55岁的库克测算年龄为56岁,而比库克整整小了10岁的周鸿祎则被测算为50岁。两位“萌叔”颜值比拼,周鸿祎也只能感叹“是在下输了”。

在战胜周鸿祎之后,库克显得有些意犹未尽,没少和在场的大佬合影留念。为强行拉低年龄,更是开启了360奇酷手机的美颜功能。效果自然也立竿见影,脸上皱纹少了,笑容更灿烂了,年龄也从56变43了。

图2:美颜之后的库克自然要年轻不少

之前周鸿祎曾一直说向苹果致敬,向苹果学习。这次周鸿祎果然找到库克进行交流并介绍了360奇酷手机,且不说这一举动结果如何,但因为一个“测脸龄”让库克拿起安卓手机自拍,恐怕多少让人有些出乎意料之外。

现场还有阿里巴巴马云、英特尔CEO科再奇、联想杨元庆甚至腾讯马化腾也忍不住围观了周鸿祎秀手机,几位功成名就的企业家纷纷被这个小功能吸引,为了让自己更年轻个中年摆拍。小细节引发大震动,360奇酷手机看似娱乐化的功能可引起人们不少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