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金属机身指纹识别!红米Note3正式发布售价899元起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11-24 14:58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1月24日消息,备受瞩目的小米2015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兴正式发布,作为小米首款金属手机,同时也是小米首款指纹识别手机,红米NOTE 3重磅发布,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广大米粉等待这款手机已经很长时间了。

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四千毫安电池,红米Note3发布899元起

和之前曝光一下,红米Note3拥有全金属机身,具备指纹识别,除此之外,雷军在发布会上还公布,红米Note3内置4000mAh大电池的,这确实没有想到,而4000毫安时电池的使用,也为这款手机大大增加了卖点。

虽然红米Note3拥有4000mAh电池,但是机身并不很庞大,而且屏幕也是控制在了5.5英寸,机身厚度也是控制在了8.65毫米,为了使手机更加牢固,红米Note3的全金属的边框上进行了弧形收边。

红米Note3同样采用的是三段式金属设计,不过消费者并不需要担心它的接口不严的问题,经过改进后组装起来缝隙严密闭合,毫无拼合的痕迹。在外观方面,红米Note3拥有银白、金色、深灰三个颜色版本供大家选择。

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四千毫安电池,红米Note3发布899元起

在配置方面,红米Note3采用的联发科X10处理器,配备2/3GB运行内存,前置1300万像素,支持双卡双待,运行MIUI 7系统。

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四千毫安电池,红米Note3发布899元起

售价方面,红米Note3(标准版2G运存)售价899元,红米Note3双网通高配版售价1099元,性价比超高。

云中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