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曝酷派发布会著名女星登台引发出场男神猜测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24 17:40 评论:

近期,若论手机领域新鲜事的曝光率之首,非酷派新品锋尚MAX莫属。虽还未发布,但是围绕锋尚MAX的话题却被业界娓娓而谈。由其萌发出的各种新概念、新名词以及悬念时刻牵引着人们的关注与猜测。昨日,发布的锋尚MAX女星海报还未让外界对其身份的猜测尘埃落定,今日酷派内部又曝出,发布会当日,还会有一位男神亮相,与女星在现场进行互动,而这位男神的身份又再一次成功地制造了新的谜团。

据了解,此次锋尚MAX发布邀请明星助阵,打破了酷派之前发布会形式的常规。而所邀请女星的真实身份以及参与的具体形式成为了外界猜测的焦点。周迅、刘亦菲、高圆圆、王菲等大腕儿都被认为比较符合海报中头像素描“大眼睛”这一特点。而献唱、共同主持、做游戏、抽奖等具体参与形式的猜测也被坊间广泛流传。

对于今日被曝出的发布会现场还会有一位男神亮相,与女星在现场进行互动的说法,酷派内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给予了证实。虽然这位神秘男神的身份暂时处于保密状态,但是酷派内部人士表示,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将是男神与女星来一场演技大PK,合作上演一场穿越剧。

此消息一出,外界哗然。关于这位男神的真实身份众说纷纭,方向不一,有的猜测是演艺界当红男星,有的猜测是国产手机界某位权威大佬,更有人断言这位神秘男神肯定是与酷派关系紧密的相关人士。最终答案虽不得而知,但是男神上台与大腕儿女星亲密互动,必将会引发众粉丝的尖叫与艳羡是可以肯定的。

除此以外,对于发布会上演穿越剧这种新奇又另类的发布环节,想必在业界还是头一糟。相比之前酷派新品发布会的形式,一直属于中规中矩的类型。主持人或是酷派高管,或是外请专业人士担当。前段时间酷派全魔王发布会,就是由酷派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赖赣峰客串主持的。

众所周知,自从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在2007年举办了一场特别的产品发布会后,“乔式风格”便革新了以往手机产品的发布模式,引无数厂商纷纷借鉴,成为了“继承者”们。如今,锋尚MAX独特的发布形式,无论是对酷派本身,还是对整个国产手机行业来说,都算得上是创新与颠覆。神秘嘉宾的真实身份,加上独具一格的发布形式,相信定能为用户和到场嘉宾奉献一场精彩而又乐趣无穷的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酷派锋尚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