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Mate8终极解密 驱动中国全程图文直播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11-26 11:23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1月26日消息,备受瞩目的华为年度旗舰手机Mate8全球首发盛典今日下午两点进行,距离发布会开始不到四个小时,目前关于发布会的内容以及Mate8这款手机也是逐渐的清晰了。下面,我们将会对本次发布会进行终极解密,同时,对于本次发布会,我们也将会带来全程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4

于上海世博中心发布

事实上,一般而言,对于发布会的地点选择,没有太大的关注点,但是华为显得很例外。根据近年来华为高端旗舰机发布的地点来看,几乎都是清一色的国际化时尚大都市,像如伦敦、柏林、巴黎等国际时尚之都,而上海,在亚洲乃至全球也是最具时尚活力的魅力之都,虽然此次Mate8首发定在了国内,但是依然坚持一贯的国际化时尚基调。Mate 8全球首发定于国内的选择,也多少折射出华为作为“用心造好国货”的民族品牌的坚持,及其对本土市场的期待和信心。

麒麟950处理器首秀

现在,已经确定Mate8会首搭麒麟950处理器,这也成为了这款手机最大的看点。之前,华为曾专门针对这款处理器做了发布,根据发布会上的情况来看,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是非常的强悍,跑分轻松超8万分,性能不输高通骁龙820等旗舰处理器。那么,这款处理器安装在手机后的优化性能又是如何,显然成为了本次发布会的最大期待。

平衡而又强悍的配置

1 (2)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Mate8将采用6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950处理器,有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个版本,提供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4000mAh以上,运行基于Android 6.0系统的EMUI 4.0,这也将是EMUI 4.0的首次亮相。此前该机的渲染图也已经曝光,图片显示该机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极窄边框,屏幕或为2.5D弧形,另外该机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模块。

华为WATCH国行版发布

1

在今年3月份的MWC2015展会上,华为WATCH发布会,但是这款手表的国行版却迟迟未上市。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华为WATCH国行版将会惊艳上市。配置方面,华为WATCH采用1.4英寸圆形表盘,表面覆盖蓝宝石玻璃,分辨率为400×400,搭载1.2GHz四核骁龙400处理器,配备512MB RAM+4GB ROM,支持心率监测功能,可与Android 4.3+和iOS8.2版本以上的设备配对使用。

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

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依然是价格,这关乎到自身的利益。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 8低配版(3GB RAM+32GB ROM)售价3299元,高配备(4GB RAM+64GB ROM)售价3899元,同时,还有网友曝光,华为还将推出4GB RAM + 64GB ROM尊爵全网通版,售价4599元,以及4GB RAM + 128GB ROM臻享版:4999元(配压力屏),若后两者存在,那么这价格显然是直逼苹果6s而来。

23

当然,以上消息不能保证百分之百准确,但应该也是差不了多少了。不过,华为发布会也就在下午两点开始了,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会儿。

华为Mate8全球首发盛典发布会图文直播地址:http://news.qudong.com/2015/1125/268595.shtml

云中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