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技巧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买手机净被“忽悠”?学这几招买到好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1-26 17:35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1月26日消息,随着国人对手机商品需求的不断膨胀,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所谓“秒杀”其他产品的手机,大家都在相互叫嚣,有的卖“情怀”,有的拼“硬件”,有的讲“服务“,乱花渐欲迷人眼。消费者在这琳琅满目的产品当中逐渐迷失,开始人云亦云地盲目跟风,一位买到的手机是个宝贝,但是用了几个月之后,系统崩溃死机,内存崩盘,像素也是渣到不行。

所以,面临这些手残、眼残党,小编细心整理了出七个建议,帮助大家购得一款好手机。

7b35f3be5166767bf6570d7c55be91c3

1、  操作系统:目前手机当中,要数苹果的iOS系统和Android操作系统的使用人群最广,苹果手机的价格相对昂贵,如果大家负担不起的话,可以选择国产系统优化相对出色的手机,诸如小米、锤子等。当然,如果大家不差钱的话,还是买苹果手机吧,并非小编不支持国货,而是iOS系统的内存、省电以及像素的优化完全可以甩国产机好几条街。

2、价格:注意不要在手机刚刚上市的时候进行购买,此时手机的价格具有极大的水分,建议一两个月之后进行购买,或者等天猫的双十一和京东的618等促销节日买,当然也不排除个别厂商自己搞的粉丝节,这个时候买优惠很多哦。

a240e759ba28e55142e9de6fbdf45f41_副本

3、是否有自己需要的功能:有的人买一款像素高的手机却不爱拍照,买到大屏手机却不看视频、玩游戏,花费了巨大的精力与财力,却与手机的亮点擦身而过,这样就太遗憾了。所以大家还是要从自己需求出发,看重那个功能就买那个功能的主打机型。

4、处理器;处理器可以说是一部手机的大脑,它的反应速度决定了手机的运行速度,大家挑选手机时尽量选择CPU频率高的,业内口碑最好的当属高通家了,其次便是联发科。

f3d09200d20302814ac7036b40491b8d

5、RAM内存;现在手机运行的软件多,所以大家选择手机的时候RAM绝对要大,1GB的话你就打打电话听听歌也会提醒你“内存已满“,不想每天被催着删图删音乐,那就多掏点钱买个3GB或者4GB吧。

6、屏幕分辨率;会对手机体验产生巨大影响,大家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希望屏幕清晰给力,这个时候就全靠分辨率了,现在市面上以1080P为基本标准,2K屏也有,只不过价格略高,性价比逊色了一些。

bc2b53283ee7c55b9ea640d2467ba0ad

 

7、摄像头;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说,手机后置拍景色彩要艳丽,前置美肤也绝不能松懈,现行的国产手机后置1300万+前置800万的像素居多,建议大家购机别只看手机像素大小,传感器的品牌选择也很关键的,目前口碑较好的是索尼的IMX230传感器,多用于高端旗舰机上,当然,对于苹果手机而言,像素的大小更无需看了,谁叫人家系统优化打遍天下无敌手呢。

注意事项:

大家购机不要光听导购的建议,自己多去逛逛手机论坛,或者向专业人士请教才更靠谱哦。

 

贺敬梅
关键词: 处理器 屏幕 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