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有福了:又一款金属指纹识别手机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1-26 18:0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6日消息 在发布6.2英寸巨屏手机蓝魔MOS1之后,蓝魔已经开始为新一代产品预热,日前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R9部分信息也已经随之浮出水面。

今日上午10点55分,蓝魔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全新海报,并且发布文字内容对其予以透漏。文字内容称“#蓝魔R9# 视觉与触觉新体验,始于全金属惊艳。不凡之作,指为金彩绽放。蓝魔R9,举指不凡,即将登场!”。不难看出,这条微博是在为蓝魔新一代手机产品预热,而这款新机就是文字内容中所提到的蓝魔 R9。

1

据蓝魔官方自曝,蓝魔R9将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并且会配备当下最流行的指纹识别功能。同时还可以根据海报中所曝光的手机图可以得知,R9应该是采用了2.5D弧面玻璃,而且是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同时根据“指为金彩绽放”可以判断出,所谓的“金”不仅暗指了金属材质,而且还应该是包含了金色的配色方案。

遗憾的是,截至目前为止,对于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还一无所知。但是根据已发布的6.2英寸巨屏手机蓝魔MOS1max来看,新机R9应该是十分值得期待的一款机型。更何况新机一经曝光了,发布时间自然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吴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