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行情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与极限为5,索尼Xperia Z5尊享版邀你去南极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26 21:15 评论:

南极,是不少人心中的梦想之地。无论是欣赏绮丽纯美的自然风光,还是与可爱的企鹅海豹亲密接触,前往南极洲一定是令人终身难忘的旅行。感恩节有人邀请你去南极了,索尼 Xperia Z5尊享版发起今冬最梦幻兼职招募,邀你穿越到“地球底部”巡游采风,出任专职摄影大使,与索尼 Xperia Z5尊享版共同感受南极圈内独一无二的神奇冰雪世界。

与极限为5,索尼Xperia Z5尊享版邀你去南极

索尼 Xperia Z系列产品一直以来注重为用户打造品质生活,追求极致体验,此次“与极限为5“南极之旅摄影探险活动将带领用户前往旁人难以企及的极限环境,向大家揭晓更多不为人知的寒极地理风光。同时,地理跨度、温差聚变的巨大考验,也挑战了索尼 Xperia Z5尊享版产品的运行稳定性。索尼 Xperia Z5尊享版能够顺利通过极低温耐寒实验的各项性能反复测试。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出索尼手机出色的产品性能,更将 Xperia系列的品牌主张得以诠释和升华。

与极限为5,索尼Xperia Z5尊享版邀你去南极

索尼 Xperia Z5尊享版“与极限为5”南极之旅活动将从参加活动网友中评选出两位极地摄影家,帮助他们实现南极梦想。他们将携带索尼 Xperia Z5尊享版前往南极,捕捉镜头下的极地风光。Xperia Z5尊享版具有优秀的影像拍摄功能,0.03秒疾速对焦达到了智能手机最快的对焦拍照速度,当在游轮周围遨游的鲸鱼三三两两的从水中跃起时,疾速对焦功能能够轻松捕捉鲸鱼清晰的动态影像。5倍清晰影像变焦设置能够远距离放大拍摄沙滩上懒洋洋笨重的海象,确保成像效果依然线条清晰、细致分明。此外,索尼 Xperia Z5尊享版专业的三防功能以及长达两天的续航时间,在极限环境中使用起来更加无所畏惧。

与极限为5,索尼Xperia Z5尊享版邀你去南极

如果你想挑战自我、征服南极,快来报名参加与历时16天的索尼 Xperia Z5尊享版“与极限为5”南极之旅活动,一同开启一段梦幻般的南极之旅。

活动参与页面:https://sonyshouji.tmall.com/p/rd280082.htm

活动参与方式:

1. 打开活动页面,新浪微博扫码分享页面到新浪微博

2. 加标签#与极限为5#,并添加2张手机拍摄的照片作品@索尼Xperia

3. 扫码关注索尼Xperia新浪微博或官方微信,第一时间了解活动信息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