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周鸿祎分享做机心得:用户觉得买得值才是真正的好产品

文:邓支航 2015-11-26 21:34 评论:

今年手机圈的双十一大战,作为新晋品牌,奇酷科技旗下的奇酷大神手机成了最大黑马,首次参加双十一就跃入国产手机四强席位。本次奇酷科技双十一整体销售量超16万台,其中奇酷手机旗舰版夺得了2000元组的销量冠军,大神Note3夺得了千元内指纹手机的销量冠军。

周鸿祎分享做机心得:用户觉得买得值才是真正的好产品

在本月18日,奇酷科技正式启用了位于深圳的新总部大厦,新址位于深圳南山塘朗智园A2栋,在当天上午举行的乔迁仪式上,360奇酷董事长周鸿祎在接受媒体答问时表态:手机厂商觉得值得买那叫吹牛逼,消费者觉得买得值才是真正的好产品。

周鸿祎强调一定要相信今天在这个互联网信息慢慢越来越对称的时代,今天如果你产品不行,老是妄图通过一些技巧,这是不可能的。

周鸿祎分享做机心得:用户觉得买得值才是真正的好产品

周鸿祎谈到奇酷手机旗舰版,周鸿祎表示这款1999元的旗舰机,应该说价格不算低的,但在799元、699元大行其道的时候,这个旗舰卖得这么好是因为用户觉得值。

周鸿祎还继续分享了他的做机经验,称“做手机其实两个阶段,今天行业里大部分人都过于执迷于到处吹牛,叫“我的手机值得买”,大家都在说我的手机好,这是第一阶段。我认为一个手机能不能成功,就是第二阶段,用户买了之后用户觉得买得值。所以第一年就是奇酷手机产品打基础特别重要,特别是你的产品品牌调性。”

邓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