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中国联通4G手机节,小辣椒携红辣椒任性版+、红辣椒NX双料参加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26 21:37 评论:

在众筹2.0获得重大成功后,中国联通趁热打铁,为全力普及全民4G,将开启4G手机节,运营商史上品种最多、优惠最大、全网通用的4G惠民大行动。!与众筹一样,联通获得了来自国际厂商苹果、三星以及国内的华为、小辣椒等60家主流品牌厂商的支持。另一方面,小辣椒作为上次众筹的大赢家,将携红辣椒NX及红辣椒任性版+参加中国联通4G手机节。

红辣椒NX的最大优势就是拥有最顶尖的配置:搭配了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出色;1300万+500万的像素配置也能够表现出优秀的拍照能力;八核64位处理器使该机的运行更加流畅,其配备了2G+16G存储,这在千元机群中是首屈一指的。

红辣椒任性版+又称国民手机,其超高的性价比一度刷新了消费者对于智能机价格底线的认知!然而,这边国民手机余温未减,在获得百万销量之后,再掀国民风暴,参与联通4G手机节。在外观方面,红辣椒任性版+并没有做太多的设计,简约清新。作为当今市面上最具性价比的智能大屏手机,在配置方面也绝对满足消费者的娱乐影音需求。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146294826\Image\C2C\W@2~MN[UK]OEB~CFG{`%YFY.jpg

国民系列手机红辣椒任性版+、红辣椒NX自发布以来,因其超高的性价比在业界掀起一股销售风暴,深得消费者青睐。在联通4G手机节中,也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