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行情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荣耀联手京东:众筹畅玩5X及周年庆演唱会门票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27 09:26 评论:

记者从京东众筹页面获悉,荣耀近日联手京东启动了众筹新玩法——众筹千元旗舰手机荣耀畅玩5X,以及即将在荣耀生日大趴上举行的群星演唱会门票。

近期,荣耀两周年庆的信息在微博上不绝于耳,不少网友猜测,除了发布新品之外,荣耀还会拿出哪些好看、好玩的环节回馈用户?会有哪些业界大佬、明星大咖捧场助兴?目前,荣耀官方尚未公布现场环节的细节,但有消息称,将于12月12日晚开始的演唱会阵容十分强大。值得关注的是,从11月25日开始,荣耀联合京东开启了荣耀畅玩5X以及周年庆演唱会门票的众筹活动。

京东众筹页面显示,如用户支持1212元即可获得荣耀畅玩5X移动版白色手机一部与“2015荣耀周年庆暨花粉年会Go!荣耀星球群星演唱会”门票一张。每日限量12个名额,10:08准时开放抢购。

如果用户支持1元,每满100人,将由京东官方抽取一名幸运者(不满100人也会抽取1人),可以1元获得本次演唱会门票一张与荣耀耳机一个。

据记者了解,11月25日该众筹页面上线,不到半小时就众筹成功。而11月26日上线的12个1212元档的名额上线不到2小时,就全部众筹完成。

另据了解,荣耀将在11月27日开始到12月1日,每天10:08开放12个1212元档的众筹名额。从12月1日开始,荣耀将加开更刺激的两档众筹荣耀周年庆演唱会门票。

在一个月前的荣耀畅玩5X的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透露,截至10月底,荣耀已经提前完成了此前制定的2015年全球销售50亿美元的全年目标,荣耀品牌已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据透露,发布不到一个月,荣耀畅玩5X的销量已经过百万。

关键词: 畅玩5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