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行情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联发科八核+金属机身 魅蓝 metal官网售价1099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1-27 14:51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1月27日消息,魅蓝 metal是魅族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新产品,这款手机因为拥有魅蓝系列少有的金属机身+指纹识别的搭配,所以在双十一期间,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22多分钟破亿的销售额也是让人咋舌。现在,该机在魅族官网的售价为1099元。

132

魅蓝 metal的金属机身采用的全新合金材料Crystal Metal打造而成,采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配备2.5D弧面玻璃。

核心方面,该机搭载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内置2GBRAM+16GB/32GB ROM的内存组合,同时配备3140mAh容量电池,运行基于YunOS 3.1.6系统开发的Flyme 5.1,前置指纹识别模块,支持双卡双待双4G网络。

ec52f08a280183326bc87638eebdf2f3_副本

摄像头昂面,该机背部选用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包含LED补光灯,对焦速度仅需0.2秒,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声控快门和倒计时拍照功能。

该机拥有白、金、灰、蓝和粉五种配色,这里要注意的是,魅蓝 metal的金属机身是在传统铝材中注入金属,虽然手感细腻,但是看起来还是有一丝廉价的塑料感,大家要是购买的话,对手机的外观质感有高标准的话,请谨慎选择。

贺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