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还有7天!青葱新机发布会神秘邀请函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11-27 16:15 评论:

快到年底了,国内手机圈依旧高烧不退,不断有新机发布。谭文胜的革新之作青葱品牌新机青葱metal也即将隆重登场了。青葱官方于早前宣布,将在12月4日于北京凤凰国际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将发布重生的青葱品牌首款新机:青葱metal。如今,青葱官微和谭文胜官微已经在微博上晒出了发布会的神秘邀请函,这意味着青葱已经开始发放邀请函了。

还有7天!青葱新机发布会神秘邀请函曝光

官微晒出的邀请函包含了一块神秘的物品,似乎用深咖色的厚纸包裹的长条形状包装。官微放出了多张图片邀请网友猜测是什么物品。网友的回复也非常幽默逗趣,有网友猜测是一小捆大葱,或者是大葱雕塑摆件,有的猜是蓝牙音箱,是更有甚者还称是金条。

还有7天!青葱新机发布会神秘邀请函曝光

青葱metal发布会的书面邀请函则以“偏执地追求完美”为主题,除了发布会邀请语等信息外,正文里还写道:“仅有1个月,推倒重来,日以继夜;我们深知,让手机回归手机,偏执者永不低头”。且在邀请函中将青葱新机成为“淬炼之作”。

还有7天!青葱新机发布会神秘邀请函曝光

我们知道,作为手机圈老兵谭文胜本身就是个偏执地追求完美者。在本月初,谭文胜突然放弃准备已久,即将发布的青葱Note新机,任性的摔掉塑料机身的青葱Note,直言要直接做金属机身的青葱metal。所以青葱metal真可谓是推倒重来的淬炼之作。

青葱能这么短时间调转马头直接推出金属手机,和鼎智集团离不开关系,重生后的青葱手机有了在手机设计制造拥有深厚积累的鼎智集团背书,在品控和产能上已经具备挑战国产一线的实力。

还有7天!青葱新机发布会神秘邀请函曝光

据悉,青葱metal不仅金属机身设计和工艺拥有多项亮点,而且在指纹功能、操作系统上拥有大幅革新。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据传青葱metal将拥有高、低两种配置,低配版将搭载联发科的Helio X10处理器,3GB+32GB的存储组合,而高配版更是要首发联发科的十核旗舰处理器Helio X20,并拥有顶级的4GB+128GB配置。目前还不断有新机的信息爆出,我们拭目以待。

邓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