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OR红米Note3,谁才是千元拍照神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1-27 17:08 评论:

一块蛋糕分给多人,就会面临谁多谁少的问题,就算均分总有贪心不足的想要占有更多,这就是千元机市场。手机技术的不断提高,使得千元机越来越受用户欢迎,随之而来的是千元机市场的火热,这也导致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投入其中。

当然,尽管投入厂商很多,但其占有的市场份额却有多有少,更有一些小手机厂商机会不占有份额,正因为此,在近两年,千元机市场竞争日趋严峻,而从红海到血海的转变也成为自然现象。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OR红米Note3,谁才是千元拍照神器?

总结来说,市场竞争历来是强者之间的战场,和弱者关系不大,这样的优胜略汰也提起了手机厂商们做大做强的积极性,当然,想要做大做强,好产品才是第一要务。近日,小米发布了旗下首款指纹识别手机红米Note3,对于这款手机产品,米粉表示支持。

然而,理性的用户不免想要将前一段时间发布的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和红米Note3作以对比,尤其是在用户极为关心的拍照功能上,究竟哪款手机最强?

在镜头方面,红米Note3采用1300W+500W组合,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则采用1300W+800W组合,很明显,后者的自拍效果会更好。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OR红米Note3,谁才是千元拍照神器?

不仅如此,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还支持PDAF 0.1秒快速对焦,并具有单反模式,采用Fotonation智能美颜4.0技术,无论是拍景还是自拍都体验更佳。值得一体的是,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还带有白平衡、感光度等多种专业模式。

除了拍照功能外,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在系统上的优势也是红米Note3拍马不及的。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搭载360 OS系统,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用的操作系统,轻快、安全、省电,具有应用冷藏室和内置财产保险系统,并可自由卸载APP。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OR红米Note3,谁才是千元拍照神器?

360 OS还支持双微信和脸龄趣味拍照,更显独特。如果说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和红米Note3谁堪称千元旗舰,非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莫属。

李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