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细数千元机硬件配置,青葱手机如何做到品牌特色产品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27 17:57 评论:

国内手机市场的千元机的品牌之多,竞争压力之大可谓是非同一般,由于大多数的国产品牌实力并不足以制造出符合旗舰机的水准,但在千元机的水准上还是有所发挥的,于是国产品牌的千元机市场异常的火爆,消费者也愿意为这样配置的手机买单。首先人均收入并不能代表每个人的财富都有那么高,有一部分人对于手机的要求只满足于基本的生活就已足够,所以千元机成为了他们的首选产品。而在如此众多的千元机市场当中如何做到脱颖而出呢,这就需要手机厂商对于自主研发和设计上下功夫了。

细数千元机硬件配置,青葱手机如何做到品牌特色产品

细数国产手机千元机的配置,大多数使用的是高通或者联发科的中低端处理器,而运存和内存也都差不多在2GB加16GB这样的范围之内,手机基本上缺少特点,品牌代表性也比较弱,如何做到既能表现出品牌自身特点又可以在配置上让用户满意是非常困难的一个问题。青葱手机近日宣布在12月4日将发布自己的千元机青葱metal,作为一款千元机,青葱metal的产品理念不仅仅是作为一部千元机来发布。

细数千元机硬件配置,青葱手机如何做到品牌特色产品

一体化的金属机身,加入指纹识别功能都可以说是巨头挑战的做法,采用航空级铝合金经CNC精加工,材料和工艺上都具有高难度,自主研发设计的主板都代表了这款手机的品质早已经超过了千元机的要求。而搭载的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3GB运存加32GB机身存储,支持128GB内存卡扩展,也能看出在配置上的提升和接近国产旗舰机的要求。除了这些方面,青葱metal还在手机的体验上做了文章,不仅仅将回归纯净系统,而且在指纹识别上面也不再是一味的用来解释那么简单,更多的黑科技在发布会上也会进行演示,而拍照功能的可玩性也大大的加强,可以说符合了青葱手机这一次发布会的主题“玩物”,而千元机如何做到消费者来买单,相信青葱metal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到底发布会上会带来哪些好玩的科技,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在发布会当天去了解一下。

细数千元机硬件配置,青葱手机如何做到品牌特色产品

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