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导购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指纹识别成千元机“王牌”配置!四款火爆市场街机推荐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1-30 11:13 评论:

指纹识别最早被人们用于上下班考勤,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充满智慧的人类却想出了另一项用户,那就是将这一技术运用在手机领域,为手机安上一把“安全锁”,这才有了指纹识别手机的出现。

尽管如此,指纹识别手机在今年后半年之前,一直被用在旗舰机型或高端手机中,对于千元机用户而言,指纹识别是一个无法企及也不能体验到的技术,但从今年7月份开始,千元指纹识别机如春笋般涌现,而指纹识别俨然已经成了千元手机的“标配”。

那么,众多的指纹识别手机,真正吸引消费者眼球,并在市场中大卖的都有哪些呢?

指纹识别成千元机“王牌”配置!四款火爆市场街机推荐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一经发布,便已经风靡手机市场,这是一款千元指纹识别手机的代表作,尽管不像大神Note3是全球首款千元指纹识别机,但是其指纹识别功能依旧让人们印象深刻,这款手机除了支持指纹解锁外,还支持指纹支付、指纹拍照、指纹进入APP等。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除了指纹识别功能外,在外观和系统方面也有出色表现,全金属机身设计,2.48mm窄边框和76.05%屏占比,让这款手机堪比旗舰,同时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还搭载360 OS,具有轻快、安全、省电,同时还支持双微信和脸龄拍照,颇具趣味性。

指纹识别成千元机“王牌”配置!四款火爆市场街机推荐

红米Note3

红米Note3的到来让很多米粉顿时有些疯狂,而这款手机比几个月前发布的红米Note2更加出色,无论是外观是配置,尽管如此,这款手机的售价最低却仅有899元,从性价比角度来看,比红米Note2优秀的太多。

红米Note3采用全金属机身,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具有2GB RAM/16GB RAM以及3GB RAM/32GB ROM两个内存版本,采用指纹识别技术,支持指纹解锁、指纹支付等功能,同时内置4000mAh大电池,续航体验独一无二。

指纹识别成千元机“王牌”配置!四款火爆市场街机推荐

魅蓝metal

如果说哪款千元机外观最漂亮,非魅蓝metal莫属,尽管魅蓝metal没有全金属机身,仅是采用Crystal metal合金材料,但也颇具金属质感,除此之外,该手机还具有五种配色选择,而2.5D弧面玻璃和8.2mm的机身厚度也为这款手机增色不少。

魅蓝metal除了漂亮外观外,还采用按压式指纹识别技术,解锁仅需0.48s,同时还支持指纹支付。不仅如此,魅蓝metal还配备最新的Helio X10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以及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运行Flyme 5系统。

指纹识别成千元机“王牌”配置!四款火爆市场街机推荐

荣耀畅玩5X

尽管在荣耀畅玩5X发布后,业内很多人士说这是在打自家荣耀7的脸,因为这两款产品无论是外观和配置功能都极为相似,但是荣耀7很明显更贵。尽管如此,荣耀畅玩5X毋庸置疑是一款良心产品。

荣耀畅玩5X和现在很多千元机一样也采用了金属机身,并采用了3D曲面金属拉丝工艺,具有落日金、暗夜灰、破晓银三种机身颜色。这款手机还配置指纹识别2.0技术,除了支持指纹解锁和指纹支付外,还支持隐私保护。

李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