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性能颜值应有尽有!这几款高端手机你值得拥有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方鹏鹏 2015-11-30 18:06 评论:

上周华为发布了其年度终极旗舰手机Mate8,外观、配置、性能都算的上是目前一流,因此就有人认为其代表了了国产手机的目前的最高水准。但是没过多久质疑之声也随之而来,理由五花八门不一而足,虽不是全都合理,但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对华为Mate8代表国产手机的最高水准大部分友商是不服气的。就目前的高端机市场从两千元一直到五六千元以上,含盖范围之大当然是不可能华为一家独大的,那么在各个层次究竟分别有哪些手机,既有颜值性能又高,值得一买呢?我们就来看一下。

性能颜值应有尽有!这几款高端手机你值得拥有

首先,第一个自然是苹果iphone6s plus,这款手机搭载了性能最为先进的A9处理器和iOS 9 系统,还支持最新的3D Touch技术,另外还拥有高超的优化能力,从内到外都是目前的许多手机厂商需要学习的。其和iphone6s完全统治了5000元以上的手机市场。

性能颜值应有尽有!这几款高端手机你值得拥有

其次就是华为Mate8和华为Mate S这两款华为的高端手机,目前一个售价3199元起一个售价4199元起,横跨两千元的市场也可见其野心之大。不过华为这两款手机的售价给人的感觉却也是相互矛盾的。华为Mate S不仅发布的时间早而且在配置方面似乎也要略低于华为Mate 8,就拿其配置的麒麟935比起目前的麒麟950要低上不少,但是价格方面反倒更高一些,着实让人感觉到诡异。不过,总体来说,这两款的手机配置性能——不用说太多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的确不赖,还有就是名气和市场口碑也相当不错,众友商尽管不服但在3000至5000元的手机市场遇到这两款手机还是难免要吃苦头。

性能颜值应有尽有!这几款高端手机你值得拥有

最后就是这款360奇酷手机旗舰版了,这款手机虽然目前售价最低仅1999元,相比其他手机并不是特别亮眼,但仍然足以成为目前的高端机代表。

性能颜值应有尽有!这几款高端手机你值得拥有

首先这款手机,在外观上和其他手机最大的区别就是引入了双摄像头配置,相同的情况下更加引人注目,而且其配置的双摄像头也并不只是用来做摆设的,双摄像头的加入使得其在夜景拍摄方面尤为出色。

其次就是其360 OS的引入,不仅安全、轻快、省电同时也引入了更加丰富的特色内容。下面就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性能颜值应有尽有!这几款高端手机你值得拥有

财产隔离系统,这个概念的提出也源自于360做了多年安全之后得出的经验。其根据木桶原理设计,拥有独立的系统,独立运行也就不会和其他用用产生纠葛,避免了被其他拥有染上病毒之后传染的风险。其还拥有专门的安全通道,每次开启之前都会对系统进行仔细的扫描,防止病毒入侵窃取用户的个人账号和密码,在运行中防止交易短信被第三方平台截获,在保护用户个人隐私财产安全方面做的比较到位。

性能颜值应有尽有!这几款高端手机你值得拥有

双微信和脸龄拍照,这两个应用的出现则体现的是一种人性和时尚。双微信的是人性的体现,其考虑到了一般的上班族生活和工作往往纠缠在一起难以分开的局面,巧妙的通过一部手机两个微信的方式——一个公用一个私用,划清了生活和工作的界限,给用户留足了充足的个人空间。而脸龄拍照,则在突出一个趣味,带给人们快乐。同时因为特殊的设计,拍出的照片会使人显得更加年轻,从而让不少人重新找到到了自信,虽然未必准确,但是善意的谎言也不见得就不对。

性能颜值应有尽有!这几款高端手机你值得拥有

应用冷藏室和APP可自由卸载,这两个属于这款手机的360 OS系统优化内容的一部分。应用冷藏室,可以把不用的应用冷冻起来,既节省了系统空间,也解决了部分系统你尸位素餐空耗电量问题。允许APP自由卸载则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了安卓系统卡顿耗电的问题,顺应了消费者一直以来的要求。两者都秉承了该系统一贯的减法优化原则,是该手机更加轻快省电的保证。

从这些来看360 奇酷手机旗舰版虽然售价较低,但是相比其他手机也具有自己的特色,形成了自己差异化的功能,在2000元这个价位,保持着自己的优势。

方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