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机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vivo X6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12-01 10:13 评论:

昨天晚上,vivo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新机vivo X6以及vivo X6 Plus,对于很多意粉来说,等这款旗舰手机等了快一年了,那么这款手机能否对的起消费者如此长情的等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

2

首先,在设计层面,vivo X6延续了vivo之前的设计风格,表现并不是很抢眼,但是依旧时尚。正面设计跟之前的X5 Pro十分相似,但是在细节方面有着大幅度的提升。

3

其不仅在机身背面设置了上下两条天线隔断带,而且还增添了指纹识别按键。vivo X6采用全金属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8.3%,整体观感十分简洁轻松,符合vivo以往的产品定位。

4

其次,在硬件方面,vivo X6以畅快来定义。搭载了一款5.2英寸1080P屏幕,配备4GB运存,内置了2400毫安时电池,以及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除此之外,vivo X6支持双引擎闪冲、指纹识别功能以及顶级Hi-Fi音乐。

6

5

售价方面,vivo推出了多个版本。其中,vivo X6 双4G版售价2498元,全网通版本售价2598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整体也是在预料之中。

云中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