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vs华为Mate8 谁才是装逼神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2-02 15:29 评论:

这是一个装逼的世界!你不可否认。是人都爱面子,是人都有虚荣心,而这些也促进了更多产业和经济的发展。iPhone 6s的高价位我们触之不及,红米Note3的千元机我们看不上眼,那么,选择一款有品位上档次的手机产品才是重中之重。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vs华为Mate8 谁才是装逼神器?

这是时候,旗舰手机才是你心中最好的归属,然而,多种旗舰机型中选择总让人有些为难,尤其是对于手机并没有那么了解的人们来说,真的不好选。从目前手机市场情况来看,现在最受人们期待的国产手机就是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和华为Mate8了。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是奇酷发布的首款旗舰产品,截至目前,已经上市一个多月,而华为Mate8发布时间也仅有几天而已,鉴于华为Mate7在去年上市大卖,这款产品关注度同样空前。

那么,如果必须要在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和华为Mate8两款旗舰手机中二选一,哪款才是最适合也是最好用的手机产品呢?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vs华为Mate8 谁才是装逼神器?

从外观来看,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和华为Mate8都在外观上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模块,硬件方面都采用了当下主流旗舰配置,当然拍照方面,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彩色+Mono黑白双1300万智慧双摄略胜一筹,夜拍更为清晰自然。

除此之外,不得不让人提起的是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搭载的360 OS,这是市场上目前最好用最安全的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5.0深度定制,具有轻快、安全、省电的特点,这是华为Mate8的EMUI4.0所不能实现的。

不仅如此,360 OS还支持自由卸载APP。系统自带应用使用率普遍低于30%,360 OS除系统核心组件外,其他系统自带的核心应用,如安全中心、应用市场、指南针、收音机等都可自由卸载,可卸载易用超过一半以上,真正实现瘦身。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vs华为Mate8 谁才是装逼神器?

360 OS带有冷藏室,可以自动冻结15天以上不常用应用,使冻结应用如同被卸载了一样,需要时再解冻,有效帮助用户解决后台应用占用内存,偷跑流量,窃取隐私等问题,同时下载再多应用也不会卡机。

李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