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导购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手机市场格局之变!2015年最受欢迎的明星旗舰机大盘点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2-02 15:36 评论:

智能手机的战火似乎就没有停止过,并且在不断蔓延,而从国产市场来看,智能手机的发展如雨后春笋,几乎每个月都有许多新机发布,尽管看似千元机在近几年是舞台发展的主角,但旗舰机代表着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

然而,对于每个月至少有一部新旗舰的市场而言,旗舰机已经不再新鲜,消费者也面临难以选择的难题,这就需要我们对于好用的产品予以盘点了。

手机市场格局之变!2015年最受欢迎的明星旗舰机大盘点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在发布之后就在业内引起了不少反响,而从这款手机也让人们看到了旗舰机在创新领域和配置以及功能上的进步,当然旗舰手机在外观上也相当不错,除了全金属机身设计外,还具有1.4mm的全球最窄边框和83%的超高屏占比。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还创新的采用了全球首个与众不同的双摄像头,彩色+Mono白色双1300万智慧双摄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拍照精彩,更显特别。360 OS更是这款手机的最大优势,无论是双微信还是趣味拍照亦或是冷藏室等功能,都为人们带来更多不同。

手机市场格局之变!2015年最受欢迎的明星旗舰机大盘点

苹果6s Plus

iPhone 6s Plus恰如广告语中所说“唯一的不同,是处处都不同”,除了摄像头不再有丑陋的凸出外,在外观上与iPhone 6 Plus已经没有太大差别,当然,iPhone 6s Plus还增加了玫瑰金版本,更加迎合了女性果粉的需求。

iPhone 6s Plus采用3D Touch技术,在配置方面还采用了最新的A9处理器,内存方面升级到了2GB,摄像头更提高至1200万像素,并支持1080P视频拍摄。不仅如此,iPhone 6s Plus还带有iCloud,用户可以在多种设备上进行更新、保护以及访问手机上各种各样的精彩内容。

手机市场格局之变!2015年最受欢迎的明星旗舰机大盘点

华为Mate8

自从华为Mate8发布后,人们已经开始期待这款产品的上市了,当然这和华为在去年发布的Mate7在市场上带来的影响不可区分,尽管如此,我们也不可否认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旗舰产品。

华为Mate8在外观上同样采用了全金属机身,配备指纹识别模块并支持指纹解锁、指纹支付等,同时华为Mate8还具有香槟金、摩卡金、苍穹灰、月光银四种颜色。配置方面,华为Mate8采用了新一代华为麒麟950芯片,采用16nm FinFET Plus工艺,ARM Cortex A72及Mail-T880 GPU,带来高性能和长续航。

手机市场格局之变!2015年最受欢迎的明星旗舰机大盘点

魅族Pro5

这是魅族Pro系列的首款产品,定位高端,因此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都无一不精致。魅蓝Pro5采用5.7英寸1080P Amoled屏幕,色温偏冷且更加省电,全金属设计以及3D立体喷砂极显细腻又具有坚硬效果,工艺和手感双重出色。

魅族Pro5还搭载Exynos7420八核64位处理器,8核心Mail-T760图形处理器,采用最新一代指纹传感器,配备Hi-Fi音乐播放,2116万像素摄像头,具有快速对焦和稳定成像功能,支持双卡双待和双4G,并支持mCharge快充,内置3050mAh电池,更陪别USB Type-C正反插。

李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