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品鉴会选址哪家强?酷派锋尚Max居然无垠蓝海亮相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12-04 17:07 评论:

手机厂商选择举行产品品鉴会并不少见,品鉴会地点的选择也很有讲究。有的选择高档酒店,有的选择郊外度假村,而12月4日,有媒体人士透露,酷派新品手机锋尚Max却独树一帜地将品鉴会地点选在了无垠蓝海的南海西沙上,还实属业内首次。

手机品鉴会是众多手机厂商宣传引荐自家新产品的有力武器,出席品鉴会的往往是一些相关的潜在消费者以及媒体,厂商为他们介绍自己的新产品,并邀请潜在消费者尽情体验,而在媒体的曝光宣传下,新产品得以充分亮相,达到产品认知和推广的目的。因此,手机厂商对手机品鉴会的每个细节都会精致打磨,以期达到一炮而红的效果,尤其是品鉴会的选址部分,更是重中之重,不仅要有特色,能够吸引人前来,更要与自家品牌调性、新产品卖点贴合。

比如此前魅族就选在高海拔的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里,举行了魅族手机首款高端手机魅族PRO 5品鉴会,吸引了不少魅友慕名前来;更有多家厂商,如华为、中兴,举办全国巡回品鉴会,吸引不同城市的消费者参与体验。

而酷派这次主打安全的新品手机酷派锋尚Max,奇峰突出,选择了无垠蓝海中的西沙群岛作为手机品鉴会的地点,更广邀媒体参加,让人莫名其妙之余不禁猜测。毕竟西沙群岛远在南海,地处遥远偏僻,基站覆盖较少,手机信号肯定会受到影响,而酷派锋尚Max选择这样的地点,不免会让自家手机的体验宣传大打折扣。

据悉,酷派锋尚Max主打的正是其超出同类产品的安全性。酷派锋尚Max具有开放共享和封闭安全两个彼此独立的系统,两者采取硬件隔离,即使开放系统中毒也不会影响安全系统。同时,酷派锋尚MAX还运用了敏感短信处理技术,可智能识别银行支付等相关敏感信息,并存储到安全空间,以及数据加密技术等等。锋尚MAX达到了银行金融级安全水平,成为国内安全手机的新标杆。而西沙群岛作为国家领土安全的前哨基地,在这里召开酷派锋尚Max的品鉴会,也正象征着酷派锋尚Max保卫用户手机隐私,将手机“领土安全”进行到底的决心。

酷派远赴西沙群岛举办新品品鉴会,可见酷派对锋尚MAX信心十足。作为发力中高端手机市场的年度旗舰产品,酷派锋尚MAX还运用了多项“黑科技”,如 99%的全金属机身、一秒切换双系统、双微信登陆、2.5D弧面玻璃等等,还有背部指纹、快速充电等技术,这样的设计与配置参数也让酷派锋尚Max手机的前景被消费者和行业内部集体看好。

云中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