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一款有味道的手机!松下印度新机国产味儿浓厚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2-05 13:37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2月5日消息,因为中国游客对于日本货的追逐,在日前的日本年度流行语当中,“爆买”一词顺理成章地斩获大奖,然而,日本数码电器和化妆品的走俏其实并不能拯救日本在手机方面的颓势,相比于其他国家品牌的手机业务,日本的手机厂商一直面临着外来品牌的强势侵袭,从苹果、三星的资深大牌的强势上位,再到华为、中兴等新晋世界品牌的虎视眈眈,日本国内的手机业务一直都是“扶不起的阿斗”。

1449226879798_副本

但近日,松下在印度发布了一款主打安全的智能手机Eluga Mark,而这款手机最引人关注的点是它的外观设计,和诸如索尼这样的日本品牌不同,Eluga Mark在设计上并没有突出自己独树一帜的特点,而是采用了与我国国产手机相仿的外观,同样采用了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的搭配,同样使用背面的三段式设计和正面三大金刚键方面,都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

23C6DED059B056D5E42BCBD58DEF2CAA_副本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主频1.5GHz的骁龙615处理器,采用5.5英寸720P屏幕,拥有2GRAM+16G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最大32G拓展。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500mAh,运行Android 5.1系统,支持4G网络。支持后置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5.1系统的FitHome。

目前该机仅在印度发售,有金色和灰色两种配色,售价为11990卢比,折合人民币1150元。

贺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