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再发金属机 或为PRO 5 mini?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12-07 09:56 评论:

自从苹果正式发布了大屏iPhone 6 Plus之后,智能手机行业似乎全面进入了大屏年代。然而从今年年中开始,小屏旗舰的概念再次于行业中兴起。不仅一加发布了一款小而美的轻旗舰设备,苹果也传出会在明年继续推出4英寸手机产品。如今,魅族也加入到了小屏浪潮当中。在此之前魅族李楠就曾经表示,魅族会推出一款4.7英寸的旗舰设备,目前看来,该机很有可能提前到来。

151207093314

根据知情人士爆料,魅族在本月将会推出一款全新设备,不仅会采用4.7英寸小屏,而且还会延续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但是关于该机外界的说法不同,一说该机会是传闻已久的Pro 5 mini,另一种说法认为该机会是青葱metal的电信版本。至于设计方面,新机仍然会采用魅族原有的设计风格,腰圆键则会整合指纹识别功能。

0151207092903

在硬件参数方面,魅族Pro 5 mini的配置相比Pro 5会有一定倒退。除了4,7英寸的屏幕和金属机身指纹识别,该机会采用3GB+32GB的存储组合,摄像头参数则为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至于消费者关心的售价,业内人士估计将会在2499元左右。此前有消息传闻Pro 5 mini将会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但是如果该机在本月发布,那么X20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该设备上。

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