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导购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5年度手机风云榜:最受消费者喜爱手机除了奇酷还有谁?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2-08 17:15 评论:

每年的12月份,业界都会针对这一年不同品牌手机的具体表现出一个榜单,根据不同考核标准评选出符合要求的手机或品牌,今年也不例外。2015年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距离2016年已经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回首2015年的智能手机行业,可谓精彩纷呈。那么在今年的榜单中,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智能手机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

2015年度手机风云榜:最受消费者喜爱手机除了奇酷还有谁?

360奇酷手机

代表产品:360奇酷手机青春版、360手机旗舰版

入选理由:360奇酷手机产品力强大,360 OS深得消费者口碑好评。

360奇酷手机是2015年新入手机行业的一个全新手机品牌。作为手机行业的新秀,360奇酷手机凭借着出众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制作工艺,以及360在软件方面的安全优势,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

其最新产品360奇酷手机青春版、360手机旗舰版,除了拥有主流的配置之外,全线标配的金属外壳和指纹功能,以及主打“安全、轻快、省电”的三大特性,解决了目前安卓手机上普遍存在的系统卡慢和恶意软件横行等用户痛点。

360奇酷手机在双十一期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量,荣获新晋品牌领先奖,此次再度入选为最受消费者喜爱手机品牌也不足为奇,实在是实力所趋。

2015年度手机风云榜:最受消费者喜爱手机除了奇酷还有谁?

小米手机

代表产品:红米Note2、小米手机4

入选理由:性价比出众,独具个性的MIUI系统

作为电商手机的开拓者,小米手机自诞生之日就以发烧为特色,这是小米手机的特色,也是小米手机长久立足手机市场经久不衰的制胜法宝。虽然小米在今年的表现不如往年的强势,但是小米手机的实力和市场的主导地位仍然不可小觑。

红米Note2和是小米手机4是小米手机在2015年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出众的性价比和主流的配置是一如既往的特色,流畅的使用体验自然会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肯定。在双十一的时候,小米获得品牌销量第一名,所以小米再度入选2015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手机品牌,也是情理之中。

2015年度手机风云榜:最受消费者喜爱手机除了奇酷还有谁?

华为荣耀

代表产品: 华为Mate8、荣耀7、畅玩5X

入选理由:技术优势,尤其是在通讯方面、价格优势、海思麒麟处理器中国芯

作为世界第二大通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在通信领域的技术储备无需多言。其手机产品在通讯方面的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除此之外,华为手机也具有国产机共同的特点——高配低价,性价比出众。

其最热门手机华为Mate8、荣耀7、畅玩5X,其出众的外观设计、主流的硬件配置、强大的产品功能,在手机圈拥有绝对的优势和领先地位。尤其是荣耀系列,性价比非常出众,在此前的双十一中,华为荣耀获得品牌销售额第一名的成绩,其品牌优势绝对是屹立不倒。

2015年度手机风云榜:最受消费者喜爱手机除了奇酷还有谁?

魅族

代表产品: 魅族Pro5、魅蓝metal

入选理由:优雅的外观设计,强大的产品功能

魅族手机最大的特色在于手机外观做的非常好看,这在相当程度上为魅族手机赢得了绝对的优势,再加上多样化的产品功能,尤其是在拍照和音效方面独树一帜的特色,就是的魅族这个手机品牌十分强大了。

作为魅族发力中低端市场的有力武器,魅蓝系列功不可没,最新产品魅蓝Note2以及千元金属指纹手机魅蓝metal,凭借着特色的功能和极具吸引力的价格,牢牢抓住了手机千元市场。在双十一的时候,魅族获得进步品牌奖,成功挤入了花旗小妹的行列。

吴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