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5年最具竞争力的五款手机品牌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12-14 13:3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14日消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智能手机进入了高速发展通道,特别是步入2015年,各大手机厂商开始蓄力寻找差异化发展路线,至此涌现出了一批批备受欢迎的智能手机,那些不知变通、拼硬件、拼价格的厂商均被淹没,而像奇酷、魅族、荣耀、乐视以及坚果等品牌推出了自家别出心裁的手机,成为2015年进步最快、最具竞争力的五大手机品牌。

2015年最具竞争力的五款手机品牌

360奇酷手机之所以能够在众多手机品牌中脱颖而出并非浪得虚名,凭借硬件方面的出色表现以及360 OS系统的安全、轻快以及省电模式成功俘获了大批的忠实粉丝,特别是在拍照方面,智慧双摄的出色足以与iPhone手机相媲美。

另外,在双十一旗舰,360奇酷手机成功夺得天猫销量销售额前五,获得新晋品牌领先奖、2000原档销售冠军等殊荣,虽说在产品知名度以及销量上与小米荣耀魅族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在产品品控上,360奇酷手机做出了特色,这主要得益于360 OS,支持双微信、趣味脸龄拍照、应用冷藏室、可自由卸载app、隐私保护等实用功能。

2015年最具竞争力的五款手机品牌

对于魅族来说,自从今年榜上了阿里这个干爹,从国产二线品牌一跃成为一线品牌,成为与小米华为奇酷并列的四强之一,当然,一直以来魅族手机在外观颜值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同时性价比极高,一度成为青年时尚男女的首选产品,但是在产品质量方面仍然存在很大的问题,特别是无论是硬件还是系统软件。

2015年最具竞争力的五款手机品牌

荣耀品牌能够有着今天如此地位,我们不应该感到意外,有着华为这个强大的后盾成长起来是迟早的事,而荣耀至今已有两年的历史,已经成为国产中低端品牌中的香饽饽,特别是凭借荣耀畅玩4X以及荣耀7两款产品让荣耀腰板直了不少,当然近期发布的荣耀畅玩5X同样吸睛,获得双十一单品销售额冠军的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双十二周年纪念日上,华为荣耀推出了智能家居战略发布会,推出了多款智能家居产品,对于荣耀来说这是其在生态领域的首次高调亮相,我荣耀凭借着通信领域的雄厚实力在智能家居领域很快就会超越小米。

2015年最具竞争力的五款手机品牌

乐视手机是贾跃亭进军智能生态领域路上的重要一步棋,乐视先后推出了四款手机,分别是乐1,乐1 Pro,乐1 Max以及最近推出的乐1S,这四款手机虽说没有小米荣耀那么大的销量战绩,但是凭借视频方面的便捷资源也获得了不菲的用户基数,特别是乐1S的变态性价比优势,让广大消费者趋之若鹜。

另外,乐视旗下的七个独立领域组成了乐视的完整生态圈,其中包括手机、影视以及汽车等,而贾跃亭希望看到所谓的“生态化反”,通过不同领域的之间的微妙关系来产生事半功倍的化学反应。

2015年最具竞争力的五款手机品牌

最后就是罗永浩的实力派坚果手机,这款手机是罗老师从情怀向商业转变的一款千元手机,锤子T1之殇虽然不至于让其心灰意冷,但是也让其对整个智能手机有了新的看法,情怀不能当饭吃,还必须回归到产品本质,因此采用了集情怀与艺术之称的坚果手机。

曹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