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行情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价格不再高冷!三星GALAXY Note 4降至2596元起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12-14 17:33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2月14日消息,手机产品的更新换代的频次越来越高,去年大家趋之若鹜的走俏机型,在今年就已经被抛在了九霄云外了,最近,三星的上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Note 4在京东的售价更是降到了2596元起,而在之前双十一期间,这款手机的更是降到了2288元,现在虽然错过了最佳购买时机,但是即便结合现在的售价来看,性价比依然卓越。

0ea3f1df4a1ada9c6f4b01ec9db9be2d_副本

配置方面,GALAXYNote 4继续采用的是金属边框+塑料后壳的外形设计理念,正面配置一块5.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K,搭载主频为2.7GHz的高通骁龙805 四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OS 4.4操作系统,后置16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前置镜头升级至370万像素,配合有F1.9大光圈,支持120°广角拍摄。在摄像头下方,新增了心率监测仪。

三星的GALAXYNote系列一向是以高配置和高价格闻名的,这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现在,这款手机正处于降价趋势当中,大家要是想买的话,就要仔细留意,及时下手了。

贺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