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召开!看科技大佬们也爱玩自拍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史力 2015-12-16 12:05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2月16日消息,今天上午,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千年古镇浙江乌镇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主持开幕式。据了解,此次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是“互联互通·共享共治——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规模比上届更大,邀请了来自全球的1200位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参会,其中有8位外国领导人,近50位外国部长级官员。习大大昨日已会见了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5

既然是互联网大会,那自然也是科技圈大咖们的盛会,昨晚网易丁磊、百度李彦宏和阿里巴巴马云等已陆续入住了乌镇西栅景区,并被大群记者“围堵”拍照。此外,京东刘强东、 苏宁张近东、联想杨元庆和360 奇酷周鸿祎等主要科技大佬也来参会。

1_meitu_11

参会之余,科技大佬们也不忘玩起了自拍,尤其是“红衣教主”周鸿祎,拉着刘强东、张朝阳、丁磊等大佬朋友们各种合影,当然也是侧面晒一晒360奇酷手机的拍照功能。不得不说,距离上次随习大大访美才不过三个月,周鸿祎晒自家手机黑科技的功力依然不减啊!

11_meitu_14

据悉,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配备了三个摄像头,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两个1300万像素,要说后置双摄像头其实也没什么稀奇,不过360奇酷与众不同的是采用一颗彩色镜头与一颗黑白镜头组合,彩色镜头负责色彩,黑白镜头负责轮廓、细节、亮度。因此拍照效果更加美轮美奂,夜景、单反等模式也给喜爱拍照的用户们带来了不少方便,被周鸿祎称为“领先苹果一代的技术”。

2_meitu_12

此外,令科技大佬们最爱不释手的还是360奇酷的趣味拍照功能,自拍时可自动显示年龄、称谓,非常有趣!看大佬们的自拍照,不是魅力男神,就是潜力男神,而且显示年龄都只有二三十岁,怪不得都笑开了花儿,玩的不亦乐乎!

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