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酷派锋尚MAX如何打造高颜值:罗马非一日建成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17 10:50 评论:

 近日,酷派最新发布的酷派锋尚MAX手机问世不久就出现炙手可热、一机难求的状况。有业内人士预计,以目前趋势发展下去,酷派锋尚MAX销量一定时间内突破100万不成问题。 酷派锋尚MAX在短时间之内创造的火爆销售局面另人惊叹,颜值高是一方面,另一方面,用户只需苹果手机一半的价格就能享有酷派锋尚MAX“金属一体机身”的高端外观,非常物超所值。

 高端机的综合素质

说明: C:\Users\WORK02\Desktop\产品图\屏幕快照 2015-11-25 00.00.24.png

定价2499元的酷派锋尚MAX是酷派进军中高端手机市场战略的一部分,小编认为,高手机除了双系统等功能强大外,高颜值是其最大特点之一。

小编曾测评过酷派锋尚MAX,发现酷派锋尚MAX的金属制作工艺明显比其它国产金属手机精良太多,当然也比iPhone更适合中国人。比如,用户仅从外观就能感受到酷派的诚意,其每个全金属后壳都历经冲压、粗铣、注塑、精铣、打磨、氧化、高光等五十几道工艺,侧面、正面边缘为展现出金属润泽的光芒,又增加了钻石高光切割工艺,整个背面辅以镜面抛光后又喷涂了205陶瓷沙,尽显刚柔并济之美。

说明: C:\Users\WORK02\Desktop\产品图\屏幕快照 2015-11-24 23.59.43.png

此外,酷派锋尚MAX的外观之美还在于遵循了中华传统美学文化——对称之美,这完全是处女座和广大强迫症的福音。该机除了正面顶部的听筒、前置镜头、传感器没有对称式外,在机身的其他部位,锋尚MAX把“对称”发挥到了极致,尤其是机身背面,采用了360度(无死角)的对称,摄像头和指纹识别模块对称、上下天线对称、底部双出音口对称,确实比iPhone 6S仅一边出音孔看着顺心。

当然,高颜值的设计是辛勤耕耘的结果。此前,2015年初酷派董事长郭德英提出了酷派要把过去以技术为导向转向为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产品发展思路。在这一转型思路的指导下,酷派一改以往呆板技术派的作风,更多地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通过美学设计来满足消费者需求。

   “全金属、双系统、指纹技术”等都是干货

 

图片1

另外, 酷派锋尚MAX除了配备了进一步升级的“双系统”技术外,其“金属一体机身”、“智适应”、“秒充”、“一指指纹系统”等标签囊括了目前中高端手机市场手机的吸睛之处。

其中,酷派锋尚MAX “双系统”使酷派在中高端手机市场中鹤立鸡群,开创了一片新的天地。“双系统”由酷派首创,解决了安卓系统的安全问题。用户在使用酷派锋尚MAX手机购物支付或使用一些金融软件时不用再担心隐私被窃取、账户被盗等安全问题。业内对手机“双系统”非常关注,认为双系统有望成为中高端手机的标配。

另外,在中高端手机中,酷派锋尚MAX的性价比很高。一些青睐苹果手机颜值的用户表示,用约为苹果手机一半的价格就能享有酷派锋尚MAX“金属一体机身”的高端外观,非常物超所值。的确,这是酷派“学习苹果”的重要成果。同时“立体耦合技术”成功解决了金属机身屏蔽信号的问题,消费者不用担心手机信号问题。

酷派锋尚MAX手机虽然难求,但广大用户不必担心,酷派高层已经与供应商协调紧急扩大锋尚MAX产能。届时购买会更加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