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5配置跑分双双曝光 售价或为2499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2-19 14:2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19日消息  前几天,刚有消息报道,称小米5将会无缘骁龙820处理器,原因在于小米CEO雷军在中国移动互联网大会上的一句说辞。不过,揣测就是揣测,在这种说法还没有站稳脚跟的时候,真相也随之浮出水面。

根据GeekBench数据库曝光的一款名为小米新机“Xiaomi gemini(双子座)”小米新机,该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单核成绩突破2200分,最高成绩达到2238分,多核成绩最高达到了5182分。

1_副本

但看这样的跑分成绩,其实并不能称为十分强悍,相比小米上一代旗舰产品,虽有所提升但似乎很是局限。作为对比,与单核跑分为2526分、多核4396分的iPhone6s综合对比,似乎也并不十分了得。

虽然曝光信息并没有明确指出这款新机就是小米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5,但是根据小米系列机型星座的命名规则,几乎可以判定为它就是小米5了。再加上之前所传闻的消息——Xiaomi gemini搭载的是骁龙820处理器(MSM8996,小核心主频1.6GHz),内置3GB内存,运行Android 6.0系统,几乎就十分确定了。

据爆料达人@i冰宇宙 爆料,除三星Galaxy S7,其他任何搭载骁龙820的手机都要在2016年4月之后才能出货,所以要真正见到小米5可能真的要等到4月份以后了。至于价格,很可能是2499元。

吴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