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轻奢手机? 亏酷派想得出来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21 10:02 评论:

近日有消息称,酷派年度旗舰机型锋尚MAX自发布以来,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火爆局面,线上线下多个渠道均处于热销之势。而这款被誉为2015年度最高颜值的机型,近期又被冠以“轻奢手机”的新名号,颇有几分时尚品质。

在近年的消费市场中,轻奢作为一种品质的代言已逐步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轻奢,简而言之就是“可以负担得起的奢侈品”,是理性的品位。轻奢的生活方式更为尊重生活品质,与一掷千金的“土豪族”们有所不同,轻奢爱好者们追求品位与个性化的生活选择,无论衣食住行,他们所选择的不一定是最贵的,但一定是品质最好,最适合自我的。

图片1

其实,“轻奢手机”的名号对于酷派锋尚MAX来说,可谓贴切而又实至名归。2499元到3599元的定价非常理性,让拒绝攀比、崇尚实在的消费者很是青睐。而酷派锋尚MAX面向30岁左右年龄段的用户群体定位也相当精准,这类群体经过岁月的历练,拥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社会阅历,充满自信与希望,能够对身边的人产生影响,而对自身的未来也有比较清晰的规划和憧憬。同时,这类人也是轻奢主义的主要群体,对生活本质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之于消费层面秉持“过犹不及”的理念,追求不以价格论品质的个性化消费,因此,酷派锋尚MAX尤为受其追捧。

此外,酷派锋尚MAX超高的颜值和性能也是其被称为“轻奢手机”的原因。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经过钻石高光切割工艺的反复淬炼,最终打磨出细腻圆润的机身质感。而东方对称美学的应用,让酷派锋尚MAX将苛求完美主义发挥到了极致。同时,多处满溢人文关怀的设计亮点,让用户拥有了极致的使用体验。由于其外形酷似iPhone 6 plus,受到众多喜欢苹果的外形但不想使用苹果IOS系统的客户的追捧,分流了许多苹果的潜在用户。

图片2

除了外观的现代时尚,酷派锋尚MAX的上乘性能也让人欲罢不能。立体耦合天线技术保证了手机信号的完美接收;度身定制的COOLUI 8.0将简洁、便利、无忧的操作艺术渗透至用户日常交互中;双系统与指纹识别的双重安全防护使个人信息变得更加私密;可过滤更多杂色的6P摄像头,并且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将美好永驻。所有这些优质性能组合而成的酷派锋尚MAX,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自信之美,辅助轻奢族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理念,实为幸事。

有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在中国智能手机行业,“轻奢手机”的概念史无前例,而这样的产品却诞生于一家老字号品牌,实属不易。从酷派最新更换的企业LOGO来看,年轻、动感、时尚感十足,加之酷派重走高端路线的战略转型,均成功通过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相信此路会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