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震惊!iphone7真机泄露竟撞脸华为Mate8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方鹏鹏 2015-12-24 10:4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24日消息,前段时间库克承诺在iphone7上将会带来创新性变化,但是现在看来这一变化很有可能将是颠覆性的。根据最新曝光的一段视频显示这款手机将会采用视觉无边框ID,并取消Home键。

2

除了这些以外也可以看出这款手机仍旧会采用全金属机身,前置摄像头被转移到了听筒的上部,在这里小编忍不住想提一下的是,这款手机的正面乍一看似乎有和华为mate 8撞脸的感觉,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同感。

 

4

但是,若从背面看的话则可以确定视频里的手机的确为iphone7真机,其背部有凹进去的苹果logo,也不禁让人怀疑,要是不用上超声波指纹识别,iphone7也有可能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将logo和指纹识别模块融为一体。

另外也可以看出的是这款手机并没有采用之前传闻的双摄像头,仍旧是单摄像头设计,而这款手机上也没有出现其经典的三段式设计,整个机身由一整块金属构成,在这里苹果似乎是找到了改善金属机身状况下手机信号的新方法。

3

这款手机有可能是正在试验中的iphone7新机之一。之前有微博达人爆料,苹果目前正在同时进行四款手机的试验,其中包含了波指纹识别、无线充电、双摄像头,Force Touch技术等,最终在明年秋季发布的iPhone7将会从这四部手机中挑选出。那么,这款会是你想要的那款吗?

方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