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立移动阅读新标杆ZAKER安卓版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2-09/10:29
  • ZAKER,一款广泛应用于移动阅读领域的应用软件,旗下iPhone版和iPad版都取得了不错的用户关注度和业界好评度。此次Android版本的上线,在满足广大Android用户手机端使用ZAKER需求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ZAKER在移动终端的产品布局,帮助更广泛的用户实现更全面的移动阅读体验。

    一、海量内容汇集 更酣畅的移动阅读盛宴

    ZAKER安卓版是一款聚合性社会化阅读软件,支持内容个性化定制和多平台互动分享。ZAKER内容团队为用户精心挑选了新闻资讯、微博、博客、报纸、杂志、美图等上千家内容源,分类齐全,实时更新。更囊括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主流互动社交平台,用户可根据个人意愿个性化定制阅读,还可将ZAKER作为微博聚合客户端来使用。权威海量却又能够精准推荐的内容,满足用户最全面最及时的资讯猎取享受。精致清新的界面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如图1、图2所示:

     

    图1主界面简约清新

     

    图2 海量内容源分门别类,自由添加

    #p#副标题#e#

    二、主流社交网络齐聚 更多阅读分享乐趣

    整合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主流社交网络客户端,曾经让ZAKER iPhone版和iPad版名噪一时。如今,在全新亮相的ZAKER安卓版中,我们仍然可以看到这些熟悉的“身影”。ZAKER安卓版同样具备聚合型微博客户端功能,使得用户在阅读资讯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完整的微博阅读、分享服务。

    比如集成在ZAKER安卓版中的“微博广场”、“新浪微博”等内容栏目,都有精彩的阅读内容在等着大家去领略。相关界面示意如图3、图4所示:

     

    图3微博广场及微博客户端界面

     

    图4 完备的微博功能

    三、更精致的图文混排 让阅读变得更愉悦

    ZAKER安卓版仍然保持了一贯的图文混排排版风格,相比其他同类软件单调乏味的列表式排列而言,显得更加精致个性。ZAKER图文混排技术经过时间和用户的肯定,也已经达到杂志的阅读效果;无论是图文搭配,还是字体、字间距等排版基本功,ZAKER都有严格标准,以保证用户随时都能获得最佳的阅读体验。

     

    图5 有更好阅读体验的杂志式排版风格

    #p#副标题#e#

    而在阅读内容方面,ZAKER安卓版同样为我们提供了多样的阅读分享机制。比如新闻图片可以直接点击保存,视野内所见的文字、图片均可评论分享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如图6所示。

     

    图6 对阅读内容的保存或分享操作

    四、运行配置更随心 个性定制服务也给力

    如果你有特殊阅读癖好,如果你最关心流量问题,ZAKER丰富贴心的设置项就是为满足你高标准高要求而特别开设的。屏幕亮度、字体大小、流量模式、自动刷新,双击是否关闭文章等等设置项,轻轻点击即可设置完成,如图7所示;相信随着今后产品的不断完善和改进,会有更多人性化的功能设置项来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

     

    图7 省心的运行配置选项

    在智能手机领域,Android手机市场份额增长迅速,在国内的使用率和占有率分别为30.19%和34.8%,位居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第二。ZAKER安卓版的上线不仅满足了广大Android手机用户移动阅读的需求,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ZAKER在移动终端的产品线。在此次完善移动终端的产品布局后,相信ZAKER也将继续以更加优良的产品服务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掌控阅读”的优质社会化阅读体验。

    下载地址:

    http://www.myzaker.com/download/android/ZAKER_Phone_Common.apk

    http://www.appchina.com/soft_detail_214100_0_10.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