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V新色款曝光 四月将开售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2-03-15/12:49
  •         不久前,HTC的最新音乐手机One V已经亮相英国Clove公司的官方网站,并可接受预订,而随着发售之日临近,有用户发现该机又增加了两个新的色款。

            日媒网站曝光的官方图显示,HTC One V将有三色可选。除了在正式发布之初的黑色之外,该机还添加有紫色和灰色款可供选择。

            HTC One V作为一款定位中端的音乐手机,配备3.7英寸WVGA分辨率SLCD触控屏和1GHz 单核处理器,搭载了Android4.0系统和全新的HTC Sense 4.0界面登场,其中Sense 4.0界面还内置了Beats音质提升技术。另外,该机拥有Wi-Fi无线同步功能,这样用户可通过手机从电脑中同步更新音乐数据。

            据之前了解,定位中端的音乐手机HTC One V预售含税价为264英镑,约合人民币2600元,将于四月二十六日在欧洲首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