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朋友网2.5:照片墙秀风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3-16/11:32
  • 腾讯手机朋友网推出之时,以其清新的形象给用户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在不断的更新与完善中一直深受用户喜爱。近日,Android版手机朋友网全面更新发布,整个风格焕然一新。优化后的功能项入口操作方式,增强了用户的选择性;三栏结构排版模式提高了用户的信息阅读效率。同时,软件新增主页照片墙,用户可以随心所欲自由装扮。

    放弃“九宫格”,优化操作入口

    朋友网Android 2.5摈弃了以往九宫格类型的操作入口排列方式,将所有应用功能和操作选项集中在了一起,简化为一个操作按钮后放置在页面的左上角。在任一页面,用户只要点击该按钮,系统便会将所有的功能选项展现在用户面前,简便又接。

     

    新版朋友网将找朋友功能项按钮放在好友动静页面的右上角,尤其要介绍的是,在朋友动静页面,软件新增一个浮在页面上的“+”按钮,该按钮包含了说说、照片、聊天、地点等四个应用选项,方便用户快速发布信息同好友交流。

    独特三栏结构,便于功能切换

    升级后的朋友网采用三栏结构,左侧一栏集合了软件所有功能的操作选项,中间一栏为信息展示及阅读区,右侧一栏为找朋友功能。三栏设计让触屏操作更加游刃有余,无论用户正在品读好友动静,还是正在我的主页浏览,只要用户的手指轻轻向右滑动,所有功能项立刻呈现在眼前,便于功能切换,改善了之前版本层层向上选择带来的麻烦。当想查找某个朋友的时候,只需轻轻向左滑动,即可进入找朋友功能页面。

     

    主页新增照片墙,装扮随心所欲

    在新版朋友网中,软件为用户增加可以自由装扮的区域——主页照片墙。在照片墙上,用户可以任意添加5张图片,用不同的主题表露自己的心情。默认情况下,系统会随即选取用户QQ空间中的照片显示,因此,当进入好友主页的时候还有机会看到TA最新上传的照片哦。

     

    此外,升级后的手机朋友网在背景设置、消息显示、排版布局等诸多细节上做了优化处理,给用户营造出清新、有趣的氛围,为满足用户的交流需求提供了优质的使用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