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台发布两款防水智能机Xperia V、VC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2-12-06/08:32
  • 索尼手机推出两款防水手机Xperia V、VC,搭载4.3吋屏幕,支持Mobile Bravia Engine 2显示技术,并且提供1300万像素相机拍照功能,12月底前上市。 两款新手机在软硬件规格上大致相同,采用4.3吋屏幕,搭载Android 4.04,手机均内建高通1.5GHz双核心S4处理器,背面则搭载1300万像素相机,手机均提供IP55、 57防水防尘等级,可在水下1公尺内维持正常功能30分钟,在任意角度下喷水,手机仍能维持正常功能。

    Xperia V

    Xperia VC

     

    新手机主要差别在于Xperia V支持WCDMA通讯系统,可用于台湾中华电信、远传、威宝、台湾大哥大四家业者的3G上网服务,而Xperia VC则支持CDMA系统,适用于亚太电信旗下通讯系统。其他差异还有Xperia V可支持NFC通讯功能,V则没有。 索纪手机计划在12月底之前推出手机,目前手机售价,以及合作的电信公司购机资费均尚未公布。 身为Sony Xperia系列防水智能手机中的旗舰机型,Xperia V与VC加入了部份新功能,屏幕像素密度达342ppi,并支持Mobile Bravia Engine 2显示技术,提升手机屏幕影像的色彩饱和度、对比与锐利度,较第一代的Mobile Bravia Engine技术看起来更透亮。 另外,为了使手机更轻薄,Sony Mobile也在手机屏幕上采用Sensor-on-lens屏幕技术,将触控层与玻璃层整合,除了使屏幕更薄,也具有降低屏幕反射光线,加快触控反应速度的好处。 索尼智能手机强调的相机功能也有提升。搭载1300万像素相机,提供更多的智能场景拍摄功能及9种影像特效,在亮暗高度对比环境拍照时,相机内建HDR拍照功能,能拍下较清楚的亮暗部影像。其他特色例如内建Walkman音乐播放器强调可依不同音乐性质调整音效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