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黑莓A10配置截图曝光 搭载BlackBerry10.2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17/09:04
  • 驱动中国消息,据外媒报道,CrackBerry 论坛用户 nereuszeer 今日曝光了一张疑似为黑莓第二款全触屏手机黑莓 A10 的配置截图,显示该机搭载的是 BlackBerry 10.2 系统,并会拥有 5 寸 720p OLED 屏幕。

    1

    截图同时显示了黑莓 A10 的其他配置情况:采用的是主频为 1.7GHz Snapdragon S4 Pro 处理器,同时辅以 2GB RAM、16GB 内建存储容量并支持最高 64GB microSD 卡扩展,电池容量为2800mAh 电池。

    此外,该机还将支持 NFC、DLNA 等功能。只是目前还不能确定消息的准确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